該來的,它總是會來…





該走的,你留也留不住~
我真的不太愛這種場面…


我不想看到別人難過,也不想要自己難過,我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就好~

珍壓根覺得自己有時是個脆弱的人,喜怒哀樂形於色的人,
我不大會掩藏自己的情感,也不怕別人笑,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~


如果有一個餅大家要搶,我就會想讓大家一起把餅做大一點,
每個人都可以分到餅,吃的很開心(珍一直不太愛比賽這東東…有輸贏

記者會~~以前看醫院的醫生常去參加記者會,自己倒沒參加過,
醫生開完記者會,就會拿一些禮盒來給醫院的同事吃,
珍以前上大夜班時,常會有醫生開完記者會,就說要給我加菜當宵夜,呵!!
這是我對記者會的印象,就是開完會拿到禮盒,這次縣府也送我們一大袋宜蘭名產。

公布就公布,開啥記者會讓人好尷尬不是害羞而是不知用啥臉去面對也許的失敗,
又是臨時才通知,今天下午告訴你,明早就要開記者會公布人選,
讓人不知所措,不知要用啥心情去看待這事,就當做來晶英酒店體驗吧!!

體驗最棒了,告訴朋友們來這裡的感覺及心得,是我常做的事,
這樣一想,心情就不會這樣沈重了~








也認識了一些部落客,像學姊日記的辛蒂(我沒記錯吧!!)
她人最親切會主動對我笑,還跟我說:「妳本人看起來比較年輕,」
哇哈哈!!好會講話,我是處長的話,一定選妳啦!!
她是會主動跟每個人哈拉的人~

還有看到以前發樓很久的紫色微笑版主夫妻,人也很可愛^^

其他人比較沒聽過,加上當時有點害羞,不太敢跟他們打招呼。




晶英酒店的行程~~版主記者會↓







晶英酒店真的很氣派~~~




又新又時尚華麗的用餐環境~~~












泳池附近也是這麼有格調,可以眺望蘭陽平原~~




沐蘭SPA區~~

 

 




1500883872.jpg


這是大家正在籌備記者會時,我偷拍下來的^^







最後版主獎落別人家啦!!還是很恭喜優秀的得獎人,
不過我也可以得到一萬元佳作的獎金喔,呵呵~謝謝,真感謝!!




雖然結果是如此,當下不難過是騙人的,不過縣政府還請我們在晶英酒店用餐,
真是太棒了,讓人覺得好友善的宜蘭人。

我當下食慾一整個很差,只吃哈根達司好幾球,其它啥也不想吃…
珍的爸媽永遠把我當小孩碎碎念,縱使我已經為人母了~~






珍的爸媽食慾倒是好的不像話,我很擔心我爸的膽固醇啊~~~~

 

 

 




我今天只吃的下這個,也是我最愛的冰淇淋~~



記者大哥的卡麥拉好大一台喔~~~




吃冰除了暫時解渴,心情不自覺得讓人好起來~~












回台北囉!!!
坐首都客運在信義區下,先經過統一阪急百貨逛逛,轉運站直接通百貨公司,
這個心機真的很重,接著又到
信義新光三越就逛了逛,哈…不然我也不知怎療傷…
來到信義區就想到去年聖誕節跟舞蹈班同學來表演跳舞的回憶。

想買很久了的包,剛好拿獎金去買,我去敗了一個肖想雜誌款超久的coach包~ 爽!!
其他不夠的錢湯姆會幫我付^^  心情當下突然好了起來,下次來分享包跟逛街心得…



 


記者會後心得:
太自以為是的珍,以後要把blog的讀者設在大多族群,而不是單單親子文章掛帥,
這是我自已的心得啦! 當然宜蘭縣府工商旅遊處的主管都很友善,也很親切,
跟我以前上班的主管不大相同,或許是旅遊業讓人心胸開闊,人也很大器^^

頒獎時,處長很友善的公開說他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好(或許這是安慰我),當上版主的
也許人氣沒我好,寫blog沒我久,不過一篇得賞賜的文,比我100篇旅遊文都強吧!

比賽就是這麼主觀或許就是這麼厭倦職場無數的比賽,才選擇在家當英英美代子。

下次你看到我又在拉票,那就是我又活過來了,呵~~~


要忍住聽完記者會人家在那邊開心,真是一件殘酷的事,這也是我之前就可預料到的,
我自以為是打親子團是錯的,如果一開始打年輕衝浪單車賞楓團,結果可能又不一樣了,
希望以後改變一下寫作方式,當然認真是一定要的,也希望朋友們,給我一些善意的意見囉!!



珍氏格言又來了:「一開始方向錯,做再多努力也枉然…」






★珍★珍
2010/11/10  星期三  上午11:00

「蘭城晶英酒店」

http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/

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國內全新品牌第一家「Silks Place晶英酒店」,為宜蘭市唯一國際五星級都會休閒旅館。

緊鄰宜蘭市文教行政中心及歷史文化園區,結合人文、商務、休閒娛樂等機能,擁有城鎮商業的便 利性,

富有人文藝術氣息,兼具商務及休閒的環境與功能。
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(近新月廣場)
電話:(03)935-1000


★珍★珍

延伸閱讀:【宜蘭】縣政府面試版主之旅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