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義大沒開幕之前,它曾是全台最大的摩天輪~~







一旁的英式維多麗亞酒店~~跨年必來這看101煙火


Victoria



用摩斯漢堡的環保袋裝雪衣,我跟湯姆剛看完哈爾濱冰雕展~~~



地下一樓這裡用餐有豆花、簡餐…跟一般百貨公司沒兩樣…




鏡頭提高是因為盡可能的不要拍到別人…



湯姆點的義大利麵套餐125元…普普…所以沒記是哪家…




我點的鐵板燒肉套餐128元,豬肉沒多少片,又一堆肥肉,配菜也是鹹蘿蔔…
cp值不高,這餐是讓我減肥的吧!!!    不推~~就不講哪家了…




我還是比較懷念環球購物中心的一鼎鐵板燒,肉片一堆肉質又好,價格也差不多…














薇閣精品旅館~~這個有名~~~oh  ya    we  go…



典華婚宴會館在大直的分店~~這家港式料理也不賴




美麗華也配合花博…有小花園跟造景~~~



今天有鬥牛比賽~~~我還看到有人找黑人下場幫忙…









2010/11/28      星期日

美麗華百樂園
http://www.miramar.com.tw/main.php

02-21753456

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

搭高鐵、客運、火車於台北站,轉捷運於劍南站(文湖線)三號出口。







我們這次是特地來看冰花博,順道逛美麗華、再到淡水~
延伸閱讀
【冰花博】~冰花季之戀~單眼相機差點掛掉的零下18度C哈爾濱冰雕


【加藝滬曉】免費加拿大年特展~亂闖亂撞的沒計劃淡水之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