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養生不是要改變你的美好生活,而是要防止你的美好生活被改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瑜珈它總帶著一股神秘(光聽那音樂就快睡著)的色彩,對我而言…

難得有機會來研究跟接觸一下瑜珈課,我想對游泳應該也有所幫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忻瑜珈在保富通商大樓的二樓…

旁邊有樓梯走上去就到了很方便,

外觀玻璃是咖啡色很閃很亮眼的大樓…

對復興北路這條馬路上來說,真的很顯眼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一樓是陶板屋,就是王品集團很熱門的日式套餐料理…

 走樓梯上二樓,大門要有密碼或感應磁卡,也可以請櫃台芝麻開門…

 

 

 

常在泳池看到身體僵硬的人一直用蠻力在游泳,游不好且容易受傷,

我也常常想辦法在教游泳時(講笑話)讓國小泳課六年級小朋友放鬆了再游,

很多運動都需要在柔軟跟剛硬之間去取得它的平衡點。

 

第一次練瑜珈(Hatha yoga),我以前認為瑜珈應該是一種靜下心來,

慢慢改變自己的過程,沒想到它的靜與動之間,讓我流汗且心跳如游完蝶式一樣快,

肩胛骨、骨盆腔…都開了,像去泰國做完古式按摩一樣的筋骨放鬆全開,

珍以前沒接觸過瑜珈,只有學肚皮舞時,

老師上課前會讓我們做貓式跟(嬰兒式?)只為了跳舞更到位…

這一兩個月內會有更多關於瑜珈的文章在粉絲團喔!不專業…但很用心的寫心得分享…

我想…對我的游泳應該會有幫助,戒急用忍…遇剛硬則柔軟,遇柔軟則剛硬…對吧! 

 

 

以前在肚皮舞課前,看到瑜珈課還沒下課的同學的上課片段,只覺得關冷氣不可思議, 

如果關冷氣跳肚皮舞的舞曲,在夏天同學應該會直接起火吧!會不會啊??呵!  

肚皮舞老師帶暖身時,會讓大家躺在瑜珈墊上,重力全交給地板, 

但在那之前,做了好多核心肌群訓練的動作,真的快累掛了,當全身放鬆, 

把重力交給地板,眼睛閉上時,真的聽到自己的心跳及呼吸聲,嗯~我還活著~哈~ 

不過那些跟真正的瑜珈,應該還是有點落差…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瑜珈教室的走廊…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朋友曾在她部落格寫到:要有初學者學習的心,要有大師級的專注力。 

 上課之前,就不要多去猜測,更不要去預測妳會如何?照著老師的教法,一步一步走…  

慢慢改變自己的過程中,自然會有收獲,就像花香了,蝴蝶跟鳥兒自然過來飛舞… 

 

 

 

 

平時上課不能拍照、攝影同學或老師,

所以只有大教室或大廳等其他設施的照片,

上課時是非常放鬆的,有暖色的燈光,

加上老師專業的指導,其實是很不錯的…

   

瑜珈讓我學習到如何正確的使用身體~ 

有人說養生就像付停車費,平時覺得停車費小貴,

當車子被拖吊走了,才來後悔不繳那少少的停車費。

身體的健康平時不注重,等到生大病花大把鈔票受罪時,

才來後悔平時沒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。

所以說養生不是要改變你的美好生活,而是要防止你的美好生活被改變~

 

 

 

大家跟我一樣,平時一定看到很多瑜珈的動作,有些簡單的相信也做的到,

但上課時透過老師的教導,用正確、不易受傷的步驟去做的瑜珈的動作,

而且老師會糾正動作,讓我們做的更到位,更能達到瑜珈的效果。

心胸開闊了,人也變得很開朗,開心迎接每一天的到來~~

瑜珈不再是神秘,音樂聽了會想睡覺的,它可以讓我平時有空時,

找個小空間,舒適的軟墊,回想起老師的每句話,調整好呼吸,

讓自己放鬆身體,在柔軟跟剛硬之間去取得它的平衡點。

我想…生活也是如此…慢慢的改變自己、接納自己、寵愛自己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珍的粉絲團(2016全新開張)

 

 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16/12/20   星期二

  瑜珈

http://www.pranayoga.com.tw/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2樓

 

 

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anayogataiwan/

營業時間:7:00~22:00

 

聯絡電話: 02 -2715 2323


★珍★珍
 

 

 
 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,按推一下啦…拜偷啦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痞客的文章,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 YO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