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友誼,彼此分開快15年,

她原本一直搞不清婆家地址!?
最後發現"她婆家跟我家是鄰居"
 
有沒有這麼鬼扯!?
台灣這麼多地方,真的是命中註定
感謝上帝,把珍愛的朋友送到我身邊來~
(所以常在板橋找地方聊天的啊~)

 

芳她從前幾天胃不舒服,

懷疑是照顧寶寶傳染的…

當天早上芳才有好一點,

我們很常去檸檬草不限時茶坊。

就換一間不限時的新開幕

紅利咖啡-不能訂位,打算

下午一點開店就殺過來,

這樣應該有位子了吧!

(很有特色的招牌~)

 

拍這張只是要告訴大家

他的門牌號碼是明德街4號~

 

 

不要拍到其他地方,

看起來是很美的~~

 

 

一進來就看到店裡客人已九分滿,

阿不是才下午一點多剛開門…?

而且位置上都是有一個人,

原來她們都是派代表先來占位的!

 

 

 櫃台可以看到原味馬芬~

妳點了它也不會馬上來,

因為會稍微烤熱再加奶油抹茶那些…

 

 

 

 

男女店員都好溫柔~

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位置了,

我問他們可以去二樓嗎?

他回:二樓是別人的,

我們沒有二樓耶!

(為何看到有樓梯,

就覺得它一定有二樓的位置?)

 

 

裡面用餐位置其實滿亮的,

但就是要把它拍得黑黑暗暗的,

這樣才有那種 Feel 嘛!!

 

厚!這窗簾…

配這裡面的餐廳剛剛好~

 

坐在這窗邊,

未免也太"華燈初上"了吧!

不懂啥日式昭和風,

我覺得它就是台灣五零、六零年代

那時候的樣子,我可能都還沒出生?

 

 

★山茶蜜國寶茶150元:

 

芳說它是有甜味的,

就微微的甜,

啊名字是山茶蜜國寶茶,

難怪會有點甜,不是無糖喔!

 

茶我是沒喝啦!

但這MINI OREO 有點軟,

不是好市多剛買回來脆脆那種…

 

 

 

 

★提拉米蘇口味馬芬150元:

靠近它時請不要呼吸,

屏氣把提拉米蘇部份吃完,

不然會被嗆到耶!

表面是防潮可可粉,

底下就是馬芬本人,

甜度剛好,不太膩,

有再回烤過很香脆~

 

餐點端上來時都很美,

拍起來實在是棒的不得了~

 

 但我們不小心又聊了快4~5小時,

它們的紙巾是比較厚的環保紙嗎?

邊聊邊玩紙巾,不小心就捲成條狀…

 

 

開車經過這很容易錯過,

因為旁邊的白色小店顏色比較明顯,

紅利珈琲復古低調很不顯眼…

 

 

 

★黑糖脆脆牛奶(去冰):140元

 

 黑糖表面有灑一些鹽…

 

 表層是烤過脆脆的黑糖,

像焦糖布蕾那層再薄一點,

下層牛奶是奶泡狀的,

像海鹽奶蓋但不會鹹,

牛奶喝起來跟家裡鮮奶不同,

這個更綿密更香,超好喝的!

 

 

 

★芩姐的泰泰打拋豬肉飯:180元

米飯尚有焢肉可選,但我不太愛肥肉><

 

有太陽蛋、醃小黃瓜跟打拋豬絞肉…

九層塔炒的很香、但口感也稍粗,

打拋豬不油,辣度有,很開胃~

 

 

這個碗很和風,

單眼亮度也要調整,

太亮就不夠復古了…

 

 

 說是微辣,表面第一口有辣椒,

入口覺得是後勁很強的中辣,

但內部絞肉又不會太辣,

所以中辣+不辣=小辣

是這個意思嗎??

 

 

飯的份量我覺得不會太少,

口感粒粒分明,不是軟爛那種,

整體來說不會太油,我喜歡~

 

 

 ★菜單參考:

(欲知詳細情形,可點文末附的官方粉絲團)

不用外加服務費,不能訂位,不限時間,

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~

 

 

真是一個聊天不限時的好地方,

我們隨便聊八卦都聊了很久,

門口來個合照吧!

 

 

餐點跟飲料都不錯,

還不用加服務費,

下次跟朋友還想來這附近聊天啦!

一堆好聊天的網美咖啡廳,

走到中山路上又是好逛街的商圈讚喔!

 

 

♥(。◕‿◕。)♥追蹤我的InstaGram: swimjaneja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:小珍游泳玩樂分享團   


 
 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22/09/30 星期六 中秋連假
 
【紅利咖啡】
網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dly.coffee/

地    址: 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4號
電    話: 02-89516133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13:00–20:00
(周三休,其他詳IG: @redly.coffee )

★珍★珍

 

延伸閱讀:
 
 
 
 
【珍珠粉圓料理懶人包】大台北、宜蘭珍珠波霸精選9家,吃完再去游個一兩千公尺,奶茶也不錯推薦~✔
【宜蘭小旅行】姊妹們下廚烤蛋糕,檸檬柚香蛋糕、瑪德蓮、芋頭波士頓派,好好玩DIY自助烘焙廚房~♥♥♥(。◕‿◕。)♥~
 
 
★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,按推一下啦…拜偷啦~  (感激不盡)   

 
↑推痞客的文章推文章左上角的小火箭(如圖示)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