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新推出好好吃的碳烤BBQ口味,包裝上頭還有乖乖造句可以玩~


乖乖推出的造句包,讓大夥兒有吃又有得玩,一起來推廣造句包的趣味性,

發揮創意造句與大家分享唷~





本次分享產品:乖乖五香BBQ、奶油椰子口味

這次寄來三種口味,每包上頭都有不一樣的包裝跟顏色~




乖乖超進話,FUN膽寫出來!!


奶素可食~
無防腐劑~

非油炸物(這點大大的給它一個推,不是炸的耶,感動)~


哇咧咧~~乖乖營養與熱量清楚的寫在上頭…


每包頂多260~270大卡,在零食界來講,算是很低了…




造句包的趣味性,在於它送禮自用兩相宜吧!!

你可以把它當小紙條一樣,送給隔壁班那「每次妳出去,又吱吱嗚嗚說不出口」的阿東…




也可以給自己寫上勉勵的話~當做精神標語~





或是偶爾做做白日夢也不錯~~




小mo最近看完卡通,有時劇中人物想結婚了,或正在求婚…

就像小少爺跟阿拉蕾的兩小無猜一樣…

她竟然有一天問爸爸:「我長大要跟誰結婚呢??」

爸爸:「對呀,妳長大要跟誰結婚呢??」

小mo:「你不是常說我是小乖乖又可愛,那我跟你結婚好不好??」

爸爸:「好呀!!」

(我看以後小mo真正結婚那天,湯姆哭慘囉!!哈哈~~)



小mo認為爸爸誇獎她、喜歡她…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就可以結婚,

理論上來說,沒什麼不對??(小孩子的想法真可愛耶~~)




看小mo那種天真的傻樣,可能到現在都以為…她以後可以跟爸爸結婚吧!

看來她真的是「湯姆前世的情人」轉世的~~





噹噹噹~~又到了三點的下午茶時刻,這時候最需要香香甜甜的小點心了

~~"乖乖"擁有酥脆的玉米果造型,咬下之後滿口的幸福洋溢~





碳烤BBQ口味,

採用特選的金蘭烤肉醬,來呈現BBQ碳烤風味,

淡淡烤肉香裡帶點微辣刺激味蕾,產品風味鹹甜適中,風味特殊,每個造型都小巧可愛,

一口接著一口,讓人愛不釋手~





奶油椰子口味~

南洋香醇濃郁的椰奶,配上香酥可口的玉米脆果,香甜而不膩~


這樣充滿南洋風味的小零嘴,每一口都咬得到香脆,非常好入口,

小孩吃也不用擔心,入口咬沒幾下就融化開了,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剛剛好~






從小吃到大的五香乖乖口味~不是”五箱”乖乖喔~(冷到爆的笑話…)

鮮蝦的美味與香濃花生醬搭配絕妙鮮風味,吃起來還有淡淡沙茶醬的味道,

這個口味真的超人氣,當時乖乖很少像這樣的鹹香口味,大家熱愛到一個不行~





從小陪著大家一起長大的零食,記得小時候到福利社買,小包裡頭有送一個

小玩具,有時是一台小車,有時是一台小飛機,每次都是不一樣的驚喜,讓

每個小朋友除了愛吃乖乖那好吃又香脆的滋味,還很期待每一次打開包裝袋,

可以跟同學分享的玩具~





奶素可食、
無防腐劑、非油炸物(光這點就大大的給它一個推)~


乖乖一直是我們家很愛買的零食),除了熱量較一般零食低,不是油炸物

以外,重點是它真的好吃又不膩,拿著這個趣味造句送給你最愛的人吧!

想說的話說不出口,就寫在乖乖包裝上頭,讓它代你傳達愛的訊息,

讓它幫你心中想實現的夢想記在心頭上、牢牢的記住~




這麼多年了,乖乖始終在我們嘴饞時陪伴著,令人懷念的小時候味道~

吃的同時,彷彿看到那正
跟別的小朋友追逐嘻戲的我,

一手拿著乖乖、一手拿著玩具,帶著小時候天真得意的笑容…






乖乖網址:http://www.kuai-kuai.com.tw/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


    珍你太好笑了XD

  • abby751227 於 August 31, 2012 04:09 P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Annie推

    小時~我超愛這一味的~
    好好吃喔~
    前幾天~我才喀完一包五香的說~哈哈~

  • annie670120 於 August 31, 2012 07:49 PM 回應
  • 3樓

    孩子的夢想真可愛

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奶油椰子的!

  • umituki 於 August 31, 2012 11:05 PM 回應
  • 4樓

    推推+

    吃乖乖還可以動動腦造句
    具有啟發性很不錯~^^

  • artdc 於 September 1, 2012 12:02 AM 回應

  • 5樓

    蓉蓉推15

    好久沒吃乖乖了耶
    現在小7好像也很少在賣了
    好想吃喔~~
    我最愛吃五香的

  • s0454 於 September 6, 2012 03:07 P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