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mo最近很愛玩這個射鴨鴨~~噴水的~~



又來逛環球了,這次看到許多造型沐浴乳罐就把它們拍下來…



肖像枕頭,也可做成馬克杯、T恤那些…



這些湯馬士小火車也是
造型沐浴乳罐,太可愛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~







造型沐浴乳罐部份在”莎莎彩妝品店”就買的到~~

喜羊羊、美羊羊、灰太狼…




閃電麥坤~歐耶~~



喜歡玩觸控板,很大一片讓妳玩個夠…


最近就要帶小mo去幼稚園報到,量製服~突然有點多年媳婦熬成婆的感覺~

我快要解脫了,已經計劃好我的新生活了~練舞、美容、寫blog、逛街、下午茶、

按時接小mo上下課,跟其他家長和老師哈拉,小mo也將有新的社交圈了…


(時間過好快,彷彿昨天小mo才出生而己,明天就要念書,後天就要嫁
人了@@…)





小mo這件外套,其實是珍的短版外套,沒想到她可以穿耶…

看來不久以後,母女就可以一起分享衣服穿囉~~



金石堂買的,有些小貴的日本進口貼紙,一小張25元~60、70元,

因為有讓小mo收集貼紙,長期買下來還真傷啊!!

她自己選的小青蛙…



小mo最近很愛玩這個射鴨鴨~~噴水把鴨子從入口1噴進去,再由出口1出來便得一分,

然後會有票券,集到天荒地老牙可以換到不錯的獎品,不過小孩玩的過程開心就好~




看動物,不能常帶她去動物園,就只能常來這寵物店逛逛~~



很愛看小貓咪~






這種小貓太惹人憐了~耳朵垂垂像折耳貓真可愛~



中和環球的可愛理髮廳,有小車座椅^^
在中和環球B1手扶梯旁(也就是靠近31冰淇淋的地方)…★




最近常玩有賭場的立體大富翁@@;小mo每次轉那轉盤,
轉盤都快要飛起來了,

反正跟她玩就亂玩,有時玩到很無聊
很想度咕zzzz~





懷念的小時候釣魚~(購於大創)

還有小Mo說的星星砂糖,原本是哈姆太郎裡的…變這…神奇寶貝版的小麵包><





模仿哈姆太郎的洞洞樂@@;戳洞樂的所有阿沙不魯的獎品QQ;小Mo吵要買的都不實際><

都是些萬花筒、貼紙、人家賣不出去的小玩具拿來裝在裡頭吧~哈哈~~小孩高興就好…





~~~~雜記,都是雜記跟流水帳~~~~

某天在FB上看到網友PO了一張有趣的圖片,她說她下次去吃還是會分不清楚,

我想我也只認得出誰是”章魚哥”吧!!小時候就常問珍媽:

花枝、小卷、軟絲倒底怎分??圖片看過之後,還是會忘,也太像了吧!!

(下次遇到這些傢伙,珍只會記得章魚的長相而己@@;)





某天跟湯姆討論關於小MO身體、臉各自像誰的問題??

結論:小MO目前只有耳朵(耳垂緊連~隱性:像我),

手指頭(大姆指可向後彎~顯性:像我)


腳趾頭(
大姆趾比其它腳趾較短:像我其他部位包括五官都像湯姆啦!!

這樣的結果怎讓我有點開心又覺得好笑,目前像我的都是些不顯眼的地方><


★小mo最近講的笑話一:
媽媽,我以前在妳肚子裡的
時候,妳一喝水,我跟”弟弟妹妹”就被水沖來沖去…
哪來的
弟弟妹妹啊!!想像力豐富的小孩@@;

★最近小mo很愛玩美少女戰士變身,她說她變身後的名字是「林霞」,
 而且非常堅持,看忍者哈特利就說要學忍術,看啥就想學啥的小mo…

★小mo她昨天跟我說:「我想剪前面瀏海了」,我跟她講上次才剪過,又沒碰到眼睛,
她說已經蓋到眉毛了,就摸不到眉毛了(小mo有愛玩眉毛的癖好…),蓋到眉毛就要剪
呀!!可見她這年紀還沒啥審美觀,長大她就會跟我計較
瀏海跟其他打扮之類了吧!

妳把頭髮撥到旁邊就可以玩眉毛了,
瀏海剪太短不好看啦!妳不在意,我都看不下去><



今年小mo4歲生日一樣訂亞尼克的造型蛋糕~口味換成
安妮小貓咪


牠是香草蛋糕裏芒果果泥奶油加綜合”罐頭”水果丁,外表灑上白巧克力碎片,

化身優雅惹人憐愛的貓咪,6吋480元~












芒果果泥奶油加綜合”罐頭”水果丁,味道香甜好吃~


雖然今年的芒果蛋糕也滿好吃的,不過我總覺得去年的巧克力黑森林小熊比較好吃~

亞尼克的蛋糕真的有它的水準,不知為啥?同樣口味,它就是比別家

好吃那麼一點點,所以去訂它們家,今年也是(沒漲價),去年有小漲一點,

明年不管有沒有漲價,還是會訂它們家的,希望他們趕快研發新的造型蛋糕吧!

忠實的粉絲敬上^^





亞尼克菓子工房(官網及各分店 )
http://www.yannick.com.tw/yannick/index.asp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am~22:00pm



延伸閱讀:
《3Y生日不快樂》蛋糕麵包漲很大!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推+2

    亞尼克的蛋糕
    好吃又可愛
    我也很喜歡呢^^

  • edi70339 於 May 24, 2012 04:15 P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所以小mo可以上幼稚園摟,好快喔!!!

    現在的大富翁太多樣式了,
    我還是比較愛玩以前自己保管錢的,呵~ciya

  • ciya 於 May 24, 2012 04:17 PM 回應
  • 有錢啊! 也有機會命運那些,只是小mo另外拿去玩,她喜歡撒錢的感覺(A 害 ><)

  • 版主 於 May 24, 2012 05:09 PM 回覆
  • 3樓

    蛋糕好可愛呀^^"
  • bluesky5250 於 May 25, 2012 12:23 AM 回應
  • 4樓

    推11

    小mo生日快樂啊~~
    蛋糕一定會越來越貴的...= = "

  • brisa79 於 May 25, 2012 01:20 AM 回應

  • 5樓

    真的 還好沒漲價

    沒配合漲價真的是佛心了

  • bo2 於 May 25, 2012 02:31 AM 回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