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隨地享有剛出爐般的完美口感!雙口味阿拉棒免費嚐鮮

好口碑流傳一甲子歲月的杏芳食品行,是桃園大溪最具代表性的傳統老糕餅店!
隨時代潮流改變,杏芳食品除了傳統糕點之外也融入西式點心創意,轉型成融合中
西 風味的特色風味,2009年更成為網友票選團購新秀第二名!杏芳早期經營糖果批
發、傳統糕餅,也製作西式小餅乾,傳至第二代更開發出創意新品如巧克力布朗 尼
、乳酪球等西式小點心,杏芳的堅持就是一定要確保食材新鮮,製作過程更是全程堅
持純手工製作、不添加防腐劑,香純紮實的質感受到國人的喜愛。

新推出的「阿拉棒」更是期待已久的品項,這款源自義大利式硬麵棒的餅乾,有乳酪
以及黑芝麻兩種口味,口感香脆不膩,滿足現代人下午茶、加班宵夜隨時都能解 饞的
美味欲望!老闆特別採用網友建議,推出「阿拉棒」進化版,全新包裝設計即使經過
宅配運送過程,也能保護「阿拉棒」完整不斷裂,讓大家在家就能享受大溪 老店創新
名產,而且隨時隨地都能品嚐有如剛出爐的「阿拉棒」美味!

◎隨時隨地享有剛出爐般的完美口感!雙口味阿拉棒免費嚐鮮
體驗內容:
-原味阿拉棒
-芝麻阿拉棒
各一包免 費體驗(共2包,價值NT110)





像我這種暴力的人,開箱就開成這付德性,宅配箱上有此面朝上,
不過還要加易碎品吧~~~









罐裡很貼心的附了那種手扒雞的手套~阿拉棒又不油,可能怕手髒吧~



誘人的曲線,人的淡淡風味,乳酪有一點鹹、芝麻有淡淡芝麻香氣,吃起來很像小
時候在柑仔店買的斗笠餅,味道都不是以很重口味取的那種,是咬下的香氣迷人~





一點也不難咬,長牙的小朋友也可以吃!


幕後花絮:它外包裝是軟塑膠類,也可回收,蓋子讓我誤會很大
我收好相機鏡頭了,卻發現頭蓋子還在外面,一拿起來,哈哈!!原來是
阿拉棒的黑蓋子啦!!各位看倌們,你們評評理,是不是很像呢??






食後心得:
好久沒寫試吃文了啦,愛評朋友們都以為我失蹤了,其實珍一
直在無名不斷努力更新文章喔,有空可以來無名看看我,不要再
說珍怎麼好久沒PO新文章了啦~~ Q~Q

真的滿涮嘴的,順口到我拿一罐芝麻口味的阿拉棒,一邊看CSI那種
血腥的犯罪現場影片,一不小心就吃完一罐,警告:怕胖者千萬不能
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阿拉棒,害我現在罪惡感很重,那一罐說大不大,
說小不小的,一根好長,份量也不容小覷!

源自義大利的硬餅乾點心,不過一點也不難咬,長牙的小朋友也可以吃!

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推一下啦…拜託~ 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