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會不會太早了啦!連中文都講不太好…
不過我覺得小mo學得高興就好…


最近湯姆會跟小mo一起看電腦的 youtube學習事物,
有一天就這樣一隻羊角mo跑出房間來囉!



他們看到有影片中的小孩在赴摺羊角帽,湯姆就幫mo摺了一頂…
這種天氣戴太久會熱耶,趕快把她脫掉><



這是在大賣場買的,本來想買Dora玩具組,看一看太貴了,
還是買這個字母學習本來呼嚨一下小MO,

沒想到小MO愛的很,每天都拿它來看一看,念念有詞…



這就是裡頭的內容…小MO只會念猴子在洗澡之類的…
她也看不懂,這時就要勞駕湯姆來教她了…


為什麼不是珍來教她咧??
說實在珍受的是填鴨式教育,英文會是會,但念的都不標準,
湯姆常糾正我,而且我還會回他,以前我們醫院每個同事都這樣念耶!
大家就這樣將錯就錯,反正聽得懂就好囉!!誰管那麼多,
因為我們沒有這樣的環境…

珍會的英文,也是因為以前醫院工作需要,懂的那些常用的醫用英文,
剛認識湯姆時,還拿整本醫用疾病分類工具書給他翻譯,
(我真是個狠心的女人…)這樣真的幫我省了不少時間,
我每次工作,光要查那些陌生單字,就很頭大了,
湯姆也算是我認識的男生中,少數英文算不錯的。

就是覺得湯姆的英文算是還不錯的,在加拿大念過書果然有差,
就讓她教小MO念比較好吧!!至發音是OK的,
最近這個影片是他們在唱的,小MO也很喜歡…
效果不錯,可以推薦給大家…






小MO現在聽到monkey...就會喊:猴子!!

聽到”DOLLY”,也會講:娃娃!!娃娃!!
apple! apple!  a... a... a...
baby baby  !!  b.. b... b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