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頭的包,是我朝思暮想的雜誌款~



記得多年前買過COACH包,紙袋只是白底搭暗紅色LOGO,最近的紙袋
顏色跟彩虹一樣,而且好看不刺眼。如果叫我寫3C開箱文,我只會說外型
是我喜歡的(如筆電或相機),其他都不會介紹,但是包包,從出社會就開始
研究,雜誌、網路、朋友,就是我包包資訊來源。


防塵袋包著,紙袋裡頭還放一本最新敗家型錄,店員一直希望我辦VIP說,呵~~



櫃姐一直希望我加VIP,它的VIP門檻就是單次滿四萬(大概要買三個包),馬上打九折
,之後也都有九折,等於3萬6就有VIP資格了,我又沒帶想買的姐妹來,自己一個包
就可以背很久了,除非快壞了才會想換。




COACH  POPPY一向給珍的感覺,就是包款較年輕、價格較低,不會像LV或小香包
(香奈兒)那樣高不可攀,如果你有一到兩萬之間的預算,可以買到一個實用又滿意的
COACH包了,它的鑰匙圈跟吊飾類小配件也是一千多元,非常親民~


這顏色是我最後在麻豆身上看到的,這款式在雜誌上看到就滿喜歡的,看過的是
亮靛藍色款,店員說那個七月就賣光了,有這麼夯喔!!試背了黑色、桃紅、經典色
(就是米白底與大C的logo),熱門的藍跟紫很早就被買光了…

就在要絕望之際,
在麻豆身上看到銀色的,真的好愛,這顏色不易髒,也好搭衣服。




它同時有側背帶跟可拆的斜背帶~~




這是皮的,我本來真的不太會認為它是皮的,後來仔細摸過後,才覺得這染色技術
也太精良,而且是不易掉色的那種,POPPY就是有點塗鴨的年輕時尚風格…
POPPY:名詞的話,就是罌粟、虞美人的意思,是指有致命吸引力的意思嗎??





它的吊飾也很低調,要近看才可以看的出來LOGO,通常我會把名牌包的配件
上網拍賣掉,然後再去買個自己愛的來掛,不過這個搭包包很合,珍一點
也捨不得賣掉它,跟之前印像中的吊飾非常不同…




我打開裡頭,看到內裡是淡紫色,一整個就很愛,被店員看穿,一整個沒有
殺價餘地,在名牌包店裡還敢殺價像我的歐巴桑,應該沒幾個吧,哈!!!



厭倦了大LOGO的包包,這低調的包也可以試試,我發現買黑色或這款銀色包,
在捷運上還是會有同樣也是背名牌包的美眉一直打量妳的包,識貨的人也不少,
然後我也會一直打量她的包,哈哈^^

包裡頭暗袋也不少~~




店員貼心的把帳單跟集點卡放在專屬小信封,方便去換百貨公司滿額禮~




本來也沒看好它能裝多少東西,結果隔天跟GUMO麻去逛花博,小MO的尿布、
水壺、外套跟一堆雜物都裝的進去,背起來也很輕…






買包心得及百貨公司週年慶攻略:
包包對我的意義,已經不是單純的裝東西,它會讓我永遠記得買包
當時所發生的事,換包包也會換心情,包包變輕,重擔也覺得變輕了~

這包背起來很輕,一萬元獎金再加湯姆贊助5300元,就買的到,本來問到
一款11000元的,不過覺得款式跟顏色都太顯眼,很容易退流行或看膩。

包包買來就要用,有時放在地上也ok,之前有同事買名牌包都沒看她在用,
覺得這樣滿可惜的,有而不用是浪費,用了才是超值,用愈久CP值愈高。

一個好的包,可以用3 年以上不會壞,平時不用時,把包裡頭的上次
留下的
紙團再放回去保持包形,千萬不要用報紙或有顏色的紙,這樣會破壞內裡
的顏色材質,而外皮就是要勤保養,小心清潔,皮製品千萬不能用去漬油,
之前珍媽用清潔劑洗家裡皮沙發,結果滴過的地方都退色了~



百貨公司週年慶攻略就是買之前先在家裡做好功課,列好要湊滿額禮
的清單
才不會到現場被五光十色的商品吸引,買了一堆不要的,重要的
卻沒買到,常清點家裡的櫃子,抽屜,才不會買了很多重覆用不完的商品
,如果自己買的東西不夠湊滿額,就找自己的好妹淘一起去創造經濟奇蹟。


在信義新天地逛街時,就有人在店外頭跟她朋友耳語,這個你敢走進去
逛嗎??我很想告訴她,話說本來就沒有去店裡逛東西一定要買的道理

, 您說是不是啊?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11/10   星期三  花了15300元

COACH 台灣官網:
http://taiwan.coach.com/#


COACH  POPPY(包款較年輕、價格較低,一點進去就是所有包款):
http://www.coach.com/poppy-us/bags.html 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推一下啦…拜託~
       (感激不盡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
 
<cite></cite>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這家店在美國生意總是好到誇張,
    我還看過幾次店家會在外面管制人數,
    所以常看到店外排著長龍等著進店,
    好像看電影排隊買票一樣.

    進去什麼都不買,
    也不會怎麼樣.

  • myally 於 November 13, 2010 02:19 AM 回應
  • 我如果到美國,也會想去買COACH,
    因為價格比台灣優很多。

    本來進去名品店就沒一定要買,
    跟逛其他店一樣,只是門口聽到人家這樣對話很驚奇@@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13, 2010 06:40 AM 回覆
<cite></cite>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真不錯耶!!
    我12月要去香港
    哈哈哈
    我也要去看看有沒有OUTLET的COACH好買的XDDDD

  • abrabbit 於 November 13, 2010 12:55 PM 回應
  • 對呀,香港說不定款式還會比較多一點,
    因為櫃姐說:雜誌款有些是國際版,台灣沒有進><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13, 2010 03:37 PM 回覆
<cite></cite>
  • 3樓

    3樓坐沙發

    小潔推3!^^
    珍選的顏色很低調!
    我還以為會是彩色的!^^

  • s3898433 於 November 13, 2010 04:13 PM 回應
  • 哈,其實暗銀色背出去也滿顯眼的^^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13, 2010 04:37 PM 回覆
<cite></cite>
  • 4樓

    福樓

    那個女人不愛包啊...是吧.
    帶小孩揹側揹的比較方便,
    我也揹好幾年摟.

    ciya

  • ciya 於 November 15, 2010 03:06 PM 回應
  • 不過我還是把斜背拆下,習慣用肩背的較好看^^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15, 2010 04:20 PM 回覆

<cite></cite>

  • 5樓

    專業的5樓

    coach的外提袋,好可愛啊^^

    推.1

  • snow6129 於 November 17, 2010 05:25 PM 回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