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位時電話小mo有聽到,她說我已經二年級了,妳怎麼還說有個一年級小朋友??

哈哈~我講習慣了,訂位當天,小mo確實已經二年級剛開學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要分享一下泰國菜,泰國菜給我的印象就是酸辣鹹…

在泰國當地真的吃不習慣,台灣的泰國菜多已改良符合台人的口味,

【Thai I LOVE U】店家位於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~~

 

 

 

 

來看一下今天的餐廳內部簡約裝潢及菜色吧!!!

 

 

 

 

很漂亮又有異國風的調味料罐~

由左到右調味料依序是辣椒、魚露、糖、醋~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泰式奶茶:

奶茶有茶香味跟糖的甜味做搭配,喝起來香甜可口~

 

 

 

一定要加冰塊,不然奶茶會太甜,

看見冰塊裡有些許橙色的奶茶,

頗有清涼暢快的 feel 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打拋豬肉飯:

豬肉吃起來Q彈紮實,吃起來辣辣的,配白飯剛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瀑布豬肉:

豬肉以泰式香料調味後,烤過煮過,再以紫洋蔥絲、香菜那些食材提味,

涼拌呈現,感覺是很清爽不油膩的一道菜,很適合在泰國炎熱的天氣食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酸辣奶香海鮮MAMA麵:

 

 

 

原味微辣湯頭嚐過後…

服務員親切的告知:

可以加醋兩匙,其它調味料各一匙,湯頭會有不同風味~

 

 

 

 

麵條吸滿了香辣的海鮮醬汁,

好吃又夠味,而且有滿滿的新鮮海產~

花枝、鮮蝦、泰式香料…

麵條有點類似泡麵的 Q彈感,但泡很久了也不會軟爛,

因為我是拍完所有食材才去吃的呀!本來還很擔心麵條會不會泡太久?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深炸魚佐醬:

魚肉炸的表皮微微香脆,肉質保有軟嫩感,

 

 

 

加上特調酸甜醬汁,看起來紅紅的以為很辣,

但裡頭有泰式調味料跟椰糖,比較類似糖醋魚的味道,

非常下飯的一道菜~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涼拌青木瓜加皮蛋:

青木瓜爽脆,加上魚露那些調味料涼拌,

吃起來微辣,後勁會讓頭皮發麻啊!!!

加上Q彈溼潤的皮蛋,花生的香脆,

很有特色的泰式必嚐料理~

 

 

 

 

小mo可能在冷氣口附近覺得冷,就穿了我的薄外套…

突然覺得她穿上我的衣服後跟我很像,

湯姆在幫她把餐點弄好給她,想起之前湯姆不愛吃蟹,

也會幫我剝大匣蟹的殼的畫面…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詢問店家的炸魚附的酸甜調味料時,來自泰國的女廚師把

醬料配方都告訴我了,真的好親切,不怕我是敵對店家派來的間碟嗎?

 

在【Thai I LOVE U】店家親切的服務,整齊清的環境下,

享用精心製作的泰式料理及飲料,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,

推薦喜愛辣味泰國菜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了唷!!

 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5/09/04  星期五

 【Thai I LOVE U】(此篇文章為店家招待體驗文)

官方臉書: Thai I Love U

02-2568-2217

台北市中正區民權東路二段122號1樓

 


★珍★珍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