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聞到爆米花的味道,都會想到好看的電影,一種爽爽過日子的休閒氛圍…

不管是X賓、威X影城…,甚至連去KTV歡唱,一定要來一桶爆米花才過癮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米樂爆米花 Millar Popcorn,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呢?

珍我個人覺得它的外罐彩繪,每一種圖案都像有一個童話故事,

就會有小朋友在那邊引頸期盼,等著你講那個故事給他聽,

等著你開爆米花給他吃…(這才是重點吧!!!哈哈哈~~)

米樂粉絲團下載的部份照片,給大家參考,因為許多圖案是節日限定版呀~~

 

 

 

 免子免子~~

 

 

 

 情人節限定版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紙提袋是充滿歐洲童話風格的圖案,連側面都有城堡那些…

兩罐就附一個紙袋,剛好裝在裡頭,另外加購的話,一個身提袋好像是5元…

 

 

 

 


米樂8月份推出「碎花鄉村」主題新罐,
在品嘗全新口味時,也能彷彿到了世外桃源。

其實也滿想收到童話風彩繪罐的,收到這個當下感覺有點落寞,仔細看看,還滿耐看的…

 

 

 

 

它那繽紛的蓋子上,一度讓我找不到它的口味標示在哪兒??

你們找得到嗎??哈哈~~大家來找碴~~~巧克力口味喔!!

(我說你這貼紙標示口味未免也太低調,會不會太不明顯了一點?

 還是在這花花蓋子上頭,就自動有了保護色呀???)

 

 

 

 

小碎花加上粉色方格子設計,很像前幾天才去的義式料理餐廳,

店內就擺了許多類似這種圖案的桶子…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感覺很適合擺在這樣的環境裡頭呢??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了爆米花,把小碎花空桶子拿來裝日常用品也挺美的嘛!!! 

 

 

 

 

罐子底下貼有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~~

 

 

 

打開蓋子,有個封膜封住,隔絕了爆米花與空氣,保持新鮮…

撕開時有點緊,但不會留下痕跡,因為大家都想要保存收藏這罐子來善加利用啊!!

 

 

 

 

巧克力口味的顏色…

就是這種自然的咖啡色,深深的咖啡色,

非常均勻的分布在每個爆米花上頭…

蓋子跟罐子裡都有跟爆米花隔開的烘焙紙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關於米樂爆米花:

保存期限: 30天

容量大小: 2000ml,直徑13cm,高17cm

素食口味:原味甜,焦糖,巧克力,白脫糖,其餘均為葷食 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小時候,珍的媽媽買玉米粒,再用鐵鍋爆給我們姊妹吃,整鍋的爆米花, 

就像我們的心花朵朵開,充滿歡樂的感覺,一入口更是一整個幸福洋溢… 

她還會告訴別的媽媽,分享她的心得…玉米粒跟油一定要挑好一點的,

而且千萬不要挑到餵鴿子那種玉米粒喔~~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米樂爆米花採用精選玉米粒、耐高溫的上等椰子油,以及甜而不膩的美國優質糖品,

自然結晶的天然海鹽,製作而成的米樂爆米花,多樣的口味選擇及外罐包裝,

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愛不釋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家也可以享受這樣的氣氛,不用假日出去人擠人,買幾罐爆米花回家,

看是要約三五好友來開趴,還是看DVD,經濟又實惠,而且很好吃喔!! 

 

 

 

之前看到一篇早餐文章,硬是把早餐跟花束、整顆鳳梨擺在一起,

我也想來試試,因為沒有擺很近,所以沒那麼好笑啦!!

重點是爆米花…OK???

 

 

 

巧克力口味…其實吃起來像焦糖口味…

入口後,帶出淡淡的可可味道,香甜脆口,

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!

 

 

 

 

巧克力口味…吃起來香香脆脆的…

冰過的脆度更加提升,大概是因為糖凝結了吧!!??

那爆米花吃進口中感覺很香脆喔!!

 

 

 

 

★離島運費是每箱360元,每箱最多28罐,

未滿28罐一樣要收360元,離島沒有免運費的優惠。

★但住在台灣本島的民眾,目前滿3000元可享免運費優惠,

未滿3000元運費120元,售價依口味不同而有所不同,

從110元到130元不等,還算滿實惠的,又有美美的鐵罐可收藏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紙提袋也洋溢著童話彩繪風格唷~~~

 

 

 

 

或許你們會覺得冷掉的爆米花還會好吃嗎??若是米樂的爆米花,處理很簡單,

米樂的爆米花…不像坊間的爆米花上頭只有一層薄薄的醬料,它的巧克力醬是很厚的,

甜味爆米花就把它放進冰箱裡,冰過之後加脆甜好吃…鹹的口味我會想拿去烤箱烤一下,

應該跟熱麵包一樣,2分鐘有熱就好了吧!請控制好溫度,如果烤焦不能怪我嘿!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米樂繽紛爆米花的童話彩繪精緻罐裝,口味多樣,有焦糖、 

巧克力、玉米濃湯、蜂蜜芥末…,多種口味可供選擇,大多口味 

都是素食,冰過後吃更脆口美味,讓你越吃越順口,加上外罐包裝

 肯定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,真想每種圖案都收集一款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珍的粉絲團(2016全新開張)

 

 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16/10/19   星期三

 

米樂官網 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 
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popcorn/  
地址: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
TEL:03-666870/0978-018330
Email 訂購:millerpopcorn@gmail.com

 


★珍★珍

 


 
 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 痞客的文章,推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*-*`'`* 珍愛玩樂 *.-*`'`*★

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花鼠妹
  • 太好了!有這麼多的選擇.
    很喜歡小碎花加方格子的罐子.
  • myallyalan
  • 這真是吃了會有罪惡感的零食,
    運動量不夠的,
    還真是只能淺沾呀.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米樂繽紛爆米花看起來就好好吃,
    尤其爆米花我最愛焦糖口味呢!

    +1
  • 真妮4
  • 看了心癢,不吃嘴癢....太誘惑了
  • 太陽公公
  • 妹妹果然是最佳代言人
  • 迦恩
  • 這巧克力爆米花太誘人,感謝分享唷
  • 小茜
  • 罐子超漂亮
  • wujipixnet
  • 讚哦.看了桶裡的爆米花.我隱約聞到了香味!
  • 哈哈~~真的嗎??是焦糖加巧克力的味道喔^^

    小珍 於 2016/10/22 10:5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