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除了來幾米公園、拍到彩色大風車、還有文化中心二館~



幾米很有名的繪本「星空」,記得之前全家好像推出買飲料還是啥?

滿額就送
「星空」滑鼠墊,當時好心動,而且珍本人超愛、超欣賞

幾米的畫風,算是我喜歡的眾多畫家之一






還在施工中,來的時候才6月初,月底才會開幕~~








幾米主題公園6月28日即將開幕~~

幾米故事場景即將於2013年六月落成於宜蘭!由宜蘭縣政府規劃,透過都市更新,將宜蘭火車站南側

的鐵路局舊宿舍區,設置成國道客運轉運中心,規劃主題公 園結合公共藝術,更在改建計畫中,特意保

留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。原本廢棄的空地,成為明亮開放的遊憩場所,並增加觀光、交通、環保、古蹟保存等價值。

為了呼應場域功能,並呈現「記憶片刻風景」主題,設計團隊從《星空》、《地下鐵》及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三本繪本選取圖像~








幾米公園往路的另一邊,有兔子耶~~~















寂寞上場了~~感覺出都會男女的忙碌與空虛~~






奇蹟迷路了~~(隔著網子拍真的有點意猶未盡~~~殘念啊!!!可惜!!!)









要去羅東,往文化二館的路上,看到了風車~~
















來到了文化二館,遇見以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本來還不想跟她相認,但想起幾米的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

擦身而過後,我會不會從此見不到她了?因為十年前她利用了我,絕交後沒再聯絡。

後來我竟然提起勇氣再去回頭找她,跟她打招呼,她也跟我小聊一下,(彼此還是不想留下聯絡方式,那個恨還在嗎??)

雖然人生中的酒肉型朋友的姊妹淘不要也罷,但還是偶爾會想起以前快樂的回憶。

「人一旦變貪心,自己不努力,只想利用別人,注定要失敗。」謝謝妳,我現在過得很好,看到妳現在孑然一身,我更相信

幸福不是輕輕鬆鬆靠年輕貌美的外表得來的,每個人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跟拚命去得來的,妳看別人表面過得很好,

背後付出多少心血是妳看不到的,醒醒吧!!


(純寫日記紓發心情,大家看看就算了,重點還是放在遊記上)







文化二館在羅東這裡,文化一館則在宜蘭~~



這裡有玩具屋耶~~







二手、跳蚤市場拍賣~






有小女孩的樣子了~~






湯姆在追逐小mo,好像【向左走、向右走】的男女喔~~





跑吧!!多多運動吧!!這樣才健康~~






小mo已經5歲了,怎麼覺得昨天她才出生,今天她就長好大了???

而且她從頭到尾都是我親自帶的,如果給保姆,那不是大的更快??






不管小mo現在是不是還很內向,都盡力去教她帶她了,

不要連蝴蝶也怕、泡泡也怕希望上帝給小mo勇氣~~~

今天玩了好多地方,都是親子共遊的優質去處~~

(光看一個幾米主題公園,就可以讓我有這麼多感觸啊!!!)



2013/06/08 星期六

宜蘭新亮點 - 幾米主題公園與未來轉運站
http://www.jimmyspa.com/default.aspx


靠近宜蘭火車站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