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跟這群約很久了,但不知為何遲遲沒成行,可能沒像以前未婚時

那麼自由,都是醫院下小夜班時,跟好友去唱通宵的。現在跟女兒學校

同學的家長會志工媽媽們,只能趁小孩上學後來HAPPY一下,說是要

慰勞大家這一年來的辛苦,其實只是找個理由來唱歌。說吃的,珍個人最近

倒沒那麼熱衷,但玩的,我就一點也不想錯過了啊~~~








看看外頭價目表,其實收費很合理,

光來這吃東西不歡唱都划算啦!!

人頭計費,唱足四小時~~





還有剉冰區~~好幸福~~

但我們其中就有3個大姨媽來,所以只好割愛~~





今天天氣不錯,跟婕、江咩、蘭、潔、梅一行6人,加上後來趕到的會長~萍…

剛進大廳就覺得好豪華又氣派啊!!






白色的鋼琴、噴水池…

配上平價的消費…(
鋼琴有點像是美味的想念HANA裡的那一台喔~






用區餐~~看到很多長輩好像是單純來用餐的,

果然很聰明~這兒地點好、交通方便,吃完還可以逛街~






(蘭這張類似相親照,我幫她喬了姿勢跟頭髮,個人覺得拍的很滿意啊!!

我的龜毛~~不知麻豆本人覺得如何就是了???)






付完錢,櫃台會給你們一疊券,每人80元券可以使用,

可以兌換需要另外付費的食物,其他的食物則是無限享用,








用餐券可以換食物,其餘都是無限享用的,

有粥、沙拉、跟一些現炒的熱炒、爆米花類,

洪瑞珍三明治跟哈根達司冰淇淋是要用券換的,






這些類似清粥小菜的東西,

可以給肚子餓的人吃一下粗飽的~~~






感覺好像去飯店用早餐buffet~大家把餐點夾好後,

放在櫃台,他們會用放在收發梯幫妳送到你們的樓層,再號碼牌去領,

是不是很貼心呢???





飲料除了茉莉綠茶跟紅茶類,也有青草涼茶

跟脆梅汁,對我這種不愛喝茶跟啡的人很不錯喔~~

真是一整個愛啊!!唱歌的樓層也有飲料bar~~





包廂不大,我們7個人也不算擠啦~~





菠蘿油中午12點才出爐,趕快拿15元券下去兑換,

(謝謝蘭幫我領的,正被歌曲困在包廂)

一人還限換2個~~但熱熱的吃,真是皮超脆,那中間夾心的奶油微融化,

鹹甜加香濃奶香,大口咬下超滿足,難怪假日要半小時前就排隊呀~





雞肉馬鈴薯很好吃,要夾的時候,常看盤子都是空的,

這還是吃婕她們去夾回來的~~





當媽以後,我已經快要不知道"形象"是啥了啊!!

玩好瘋,鹹豬手照片之一,其他的就不放blog,

這樣的high,留給我們自己回憶就好了(應該也沒人想看吧@@;)~~






潔的手機貼飾實在太bling…

忍不住把它拍了下來~~







小冰棒券,真的好可愛,我一度想放棄冰棒,把這拿回家

給我們小mo玩~~






我點芋頭小冰棒好好吃,不會太甜膩,又有芋頭香~~

芒果聽說第一口會怪怪的,第二口就不會了~~






經過這次歡唱跟吃喝後~~

我想跟妳們講:避開暑假,我們再去happy一次吧~~

大家之前在一起籌備許多學校活動而有了革命情感,因為我不會做菜,

也常拿著食材就跑到婕家去求救,秋冬時跟江咩一起爬山,現在有些

家長的小孩畢業了,我家的mo還沒,希望以後~就算沒有天天見面,

我們也要保持聯絡 ~KEEP IN TOUCH~OK?





2013/06/18星期二
星聚點KTV
http://www.newcbparty.com/index.html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

02-2950-6565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