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來幾趟就比較開心跟適應了!!愛玩水的小mo~~





為了希望小mo多接觸戶外運動,不是老宅在家玩跟打電動、看影片…

決定再辛苦也要帶mo跟我一起去游泳,當然我帶她去,一定是從頭到尾陪著她,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帶她來這個泳池的時候,(2013/05/26 星期日)

她對陌生的環境很有點怕怕,

所以說小孩在小時候給他正常的環境優過於”太過安靜的環境”,

造成他對陌生的聲音都會害怕~~







一大早就先自己來游,回家做完家事,小mo也起床了,

再帶她來游泳池玩水,小mo年紀太小,教練還不收她,要等國小以上才收…

目前就帶她來玩水,了解水性,這樣以後也比較不會怕下水…







這是6/1 星期六來的,她好開心啊,一整個玩到不想回家~~~






6/1 星期六~~~~~夏天好多小朋友都出爐了~~














小mo的體能跟肌力都有點差~

跑操場好像都壂底,天啊~






五歲生日時的意思意思~~






說到吃,她還跟老師說了一個願望:

「我希望可以吃四碗飯…」  我說不行啦!!

你為何不許下跑四圈操場之類的…






她又把玩具玩壞了,

這次我幫她縫熊的頭側面…

mo一直在旁邊說:「白白,你還好吧??!!!

有沒有哪裡痛痛的??還是哪裡不舒服??」


我在想說她倒底哪學的???是她跌倒時我們大人問她的話嗎??@@;






講到mo的許多問題,要的無非是家人的支持與配合,結果…

★講到體能跟學校操場方面,家人就跟我說她咳嗽,之前沒咳嗽時也很糟,
平時在家只會讓她吹冷氣、玩電腦,
捨不得她多走路…體力怎麼會好??

★講到晚睡晚起,以後念小學跟不上別人怎辦??mo爸說外國沒在排名次的,
我只能說:「我們現在在台灣!
在台灣!」,還沒在外國念書之前,不要跟我
講外國教育那套…

★那mo體重些微超重,不要等以後真得變小胖妹在來注意就來不及了,讓她早點
睡,不要吃宵夜,乖乖吃早餐,千萬不要有人在跟我講:「外國人都很胖,小mo
這樣算還好的」 那我真的就要翻桌了…胖子在學校容易遭到岐視,何況小mo本
身又是比較內向小孩。



自覺得已經盡力了,我希望小mo可以喜歡運動,所以之前才帶她去學肚皮舞,

現在帶她玩水,以後學游泳…希望她不要過度內向。

希望不要等到以後她不健康(近視、肥胖或晚睡晚起)才想要挽救就來不及了…。


現在在哪裡,就乖乖的遵守那裡的遊戲規則,以後的事以後再說,

我知道國的教育很自由(老實說自己也不太愛台灣大多的教育方式),

但小mo目前連台灣都沒還踏出去一步,


等到了國外再用國外的教育方式也不遲吧!(感覺無力時還是禱告,交託上帝吧)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