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(5份)

春捲皮(潤餅皮)5張、銀芽(豆芽菜去頭尾)100克、

黑木耳、台灣芹適量、鴨賞適量…。

(肉類也可以蝦仁、里肌肉取代,隨個人喜好,因為珍剛好從宜蘭回來,有帶宜蘭名產鴨賞,哈~~)


麵粉加太白粉水麵粉加適量開水調成糊狀,以利春捲黏合不爆開…


調味料:黑胡椒 、鹽、香油~~





銀芽、黑木耳、芹菜、鴨賞汆燙過起脫水後(也可以用炒的比較香),用春捲皮包起來,

四周塗上麵粉水黏合…






再來就看大家喜歡用炸的還是煎的,

個人是覺得煎得比較簡單,也比較健康,油沒用這麼多~~~





小火煎到兩面表面呈金黃色脆脆的就可以了…

(我看我婆婆都是這樣做的,她放的是香草豬的里肌肉)~~







用煎的就是皮要薄才會脆,如果你要料包起來不是很多,是小捲的,

那我覺得搞不好皮可以切半使用,因為這樣煎起來才不會有厚重感,~~






天啊!!好好吃喔~沒想到豆芽菜也可以這麼美味~

印象中它就是非常難入味,非常難料理的一種蔬菜,但便宜又含有許多營養,

如果豆芽不拔掉就更營養了,所有豆子成長的養份都在那,
豆芽菜真是低卡又健康啊

(反正這個就是你愛吃啥就包啥,只要料不要太溼的就行了…)

把蔬菜做成好吃的料理給家人吃,真的是讓我絞盡腦汁了,最近又做了洋蔥炒蛋

跟這個健康版春捲,也開始學人家阿花的擺盤,懂得用綠葉陪襯了,哈~



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