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的小孩的10元拖真的好可愛,忍不住收集了起來(但它們都賣10元以上,茄~)



最近小mo愛看的節目是美少女戰士、阿拉蕾、夢色蛋糕師~~

阿拉蕾有次撿到一隻小狗幫牠取名「大便」(因為阿拉蕾喜歡便便)

但大便後來找到主人要還給人家了,小mo看了竟然跟爸爸湯姆說:

「現在我有種奇怪的感覺,眼淚好像快掉下來了」
我聽了狂笑…

小mo長大了,看電視會開心的笑,當然會隨著劇中人物有喜怒哀樂~

就算看了重播很多次,她還是會紅眼眶,我就說以後不要看這集嘛!

(小mo竟回答她就是愛看這集…喔~~我跟湯姆快笑死了,有沒有那麼感性啊?)










買小MO用品時,不小心瞄到旁邊有些感覺想走秀的漂亮鞋,無聊穿看看…哇咧~~

雖然不知啥時會穿的鞋,試穿時照鏡子,覺得它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!

一定要買,心想就算回到家後束之高閣也要買…愛的很~


轉貼一則在FB看到心有同感的文章:別對全職媽媽說的話~

「妳有空的時候,都在做什麼?」
認為全職媽媽很有空,的確會讓媽媽不好受。其實,對一個單獨帶養3歲以下幼兒的媽媽而言,
上個廁所都得抓緊時間
,更別說有什麼閒暇,可從事自己想做的事了。


「如果妳很累,為什麼不跟寶寶一起午睡?」
很多人會問道,媽媽如果很疲憊,為什麼不跟寶寶一起午睡?但其實這根本是個知易行難的作法。
因為,他們忘記了當
寶寶睡著時,媽媽還有洗碗、煮飯、收信箱、擦地板等種種家務要做。


「不用工作一定很棒吧!」
在家帶養孩子,絕對有資格算做一份全職工作,瑪格麗特‧烏茲丹斯基表示,隨著社會變遷,現代
的家長必須花更多的
心力與時間在孩子身上,尤其是全職媽媽。

「你什麼時候打算回到職場?」
大部分全職媽媽,都希望在孩子上學後回到職場。但媽媽也知道,婦女二度就業會遇到很多困難。
因此,當我們問媽媽
「何時」要回到職場,只會讓媽媽想到未來的不確定。


「你再也沒時間好好讀本書,或去旅行了!」
一個新手全職媽媽,常常聽到老手媽媽說出類似的話。雖然這些話的本意,是關心而不是恐嚇,
但帶給新手媽媽的挫折
,卻肯定多過鼓勵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久都沒有在blog上公布小mo的身高體重了,是因為害怕嚇到別人,嗚~~

想跟小mo、大家一起分享的變瘦好習慣:

☆.吃飽了多走動 吃完飯後,走動30分鐘以上

☆有事沒事常收小腹
☆.早晚做仰臥起坐,加上游泳跟有氧運動
☆保持常逛街跟散步的習慣

【游泳】消耗的能量大,這是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,遠遠大於陸地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,
因此在水裡運動可以消耗較多的能量。同時,水的導熱性大於空氣很多倍,游泳的 水溫
一般又低於氣溫,這也是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。
此外,游泳時水的浮力、阻力和壓力對人體是一種極佳的按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開學要準備的東西真多,家庭主婦也會忙到焦頭爛額的,不過我是那金剛芭比來著,

有練過
~OK的,希望小MO上學後多運動,可以變瘦一點(不然我真的沒辦法了)~












在FB放這照片,很多媽媽都說他們小孩愛吃,

但我個人覺得沒合我的胃…小孩味覺 很怪,外表勝過一切><





這個兒童雨衣背後還有預留”裝背包”的空間,真的太神奇!

只能說現在的商品愈來愈先進,不過小MO也不能動不動就要在家試穿雨衣吧~





★小mo用兩隻手蓋不住的玩具小杯子,讓我猜她手裡是啥??看電視很不耐煩的回:

「杯子…」小mo說:「猜錯了~~是兩個杯子(x!原來是兩個小杯子疊在一起@@)」



★只要家裡玩具有點亂,我就會用上次她吵要買「甜心貼紙機」那招,說她最近好像忘了

怎收玩具了,不會收就不再買了,小mo就會馬上把玩具收好,這時我會看到一個小小人

忙進忙出,有些玩具還要從客廳拿回房間,一整個很忙~


★8/20夢到在幼稚園跟小朋友玩的美夢,小MO說:「我夢到我在玩積木」,

那妳在蓋房子嗎??「我在蓋城堡…」(這小孩的夢比我想的還要美啊!)~



★電梯大樓的每戶家門不是都會有個窺視孔可以看到外面的訪客,再決定要不要開門,

不知何時小mo愛上那個孔(魚眼?),每次有人要出門,她就會吵人家抱她去看那個孔:

「我要看你們變小」,(哇哈哈哈!又不是哆啦A夢的縮小燈)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總之,小mo的成長就是我的雜記記錄生活瑣事的時候,大家以為小mo念書了我會很閒,

不過珍好像更忙了,因為太多東西要準備,還要接送,有經驗的媽媽就知道了,

一點也不輕鬆啊!如果我跟小mo都能順勢瘦一點肥肉下來,該有多好??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
回覆
 
  • 1樓,等上了幼稚園
    應該就會跟小朋友一起開動

    應該胃口就會變好了

    喵推+1

  • r90158cf5186 於 August 21, 2012 11:23 AM 回應
  • 2樓,推2

    童言童語都很有趣!

  • wenkaiin 於 August 21, 2012 01:58 PM 回應
  • 3樓,推3

    看完真的很多都心有戚戚焉..
    全職媽媽真的.....很辛苦!
    可是很多人都不能理解
    直到自己當全職媽媽後才會明白我們這種感觸="=

  • kalin77 於 August 21, 2012 03:20 PM 回應
  • 4樓

    蓉蓉推4

    噗...好可愛喔
    童言童語...
    不過現在電視真的會影響小朋友很大耶

  • s0454 於 August 21, 2012 03:37 PM 回應

  • 5樓,推5

    天呀~看了那些習慣
    難怪我會胖><
    沒有半樣達到

  • nubaby 於 August 21, 2012 06:52 P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