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對於很多小屋的收藏都愛不釋手,當然有實際的大房子來收集當包租婆也不錯啦!


蕃茄屋是珍剛畢業時,第一份”正職工作薪水”在百貨公司買的,

為何要說
”正職薪水”??其實念書時,寒暑假都有打工的習慣啦!

那時在sogo百貨買一組好像是600多元,本來還想買森林家族的小屋,

後來好朋友們阻止了我,可見我20歲出頭還沒有小孩時,就喜歡收藏這些玩意兒,


還有蕃茄枕頭跟葉子棉被~~



上頭的小瓢蟲是戒指~



小mo有人生第一個戒指了,她還對爸爸的婚戒說:「你的都白白的比較醜」…

可見在小mo心中,這個是最漂亮的~~


有次不小心拿出來給小MO當玩具,現在很後悔也收不回去的,

不只有那個番茄小屋,還有我的珍貴收藏,自以為藏的很好,

被小MO發現後,哭著說一定要玩的還有傑尼龜,(那是我在遊樂場打工時,店長

特地從日商公司訂過來給我的…竟然被她玩到尾巴跟身體有點分開…),


小MO在2008年12月時,很喜歡裝這種龜臉~有沒有像傑尼龜(皮卡丘裡頭的角色)


上次多拉A夢的尾巴也是爆掉…我跟湯姆常修理小MO玩具,

湯姆是用黏的,我則是用縫的…,全家人跟玩具分不開的關係~


聖誕小屋購於HOLA,會亮燈閃燈,也會有聖誕節音樂,每年都可以拿出來應景,


12/19(星期一)早上我們讓聖誕老公公載耶,他第一次開這條路線,
還跟我確認這樣走對不對?還好我跟小MO常搭很熟提醒他,
不過太害羞的司機不好意思給我拍全身聖誕老公公服裝照啦~
(車裡頭拍起來有點暗…)




到處都是聖誕樹,拍不完了,隨便拍幾張留念好了…


充滿聖誕節水晶音樂的購物中心,格外的有氣氛…

聽報紙說很夯的水晶聖誕樹,但平日沒啥人潮~~


新北市中和環球啦~~
這裡充滿著奶油獅的童趣…



叫她好好給我一個表情卻裝個這種不太甘願的”屎面”,

每次拍推廣文有她入鏡時,珍都強烈要求表情好一點,

小MO常常被我臭罵…(搞得她最近都不大愛拍照,哈哈)

珍如果當上導演,大概也是超愛罵人,沒人緣的那種吧!茄~~



有一回珍帶她去吃甜甜圈…

小mo說這個DOUNTS的籃子是鳥巢,一定要把所有的玩具放裡面才行~

(用錢買不要,非得要去湯姆熊看那個爪子抓來抓去夾的糖果才行@@;)



問小mo要去A公園、還是B公園?

她竟回答:「我想去B公園,那邊比較不會下雨…」

只是因為去A公園時,剛好都遇到下雨,並不是
B公園,那邊都不會下雨好嗎~?



她想玩時讓她玩,她想吃時,我也真不忍心阻止她…


這個3Y7M的年紀也惡魔,我想小孩子應該一生都很惡魔吧~~

小孩千萬不要哭了就將就她,這樣她以後只會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哭~(切記)

我個人是滿張狠的下心~除了珍以外,世上每個人都太寵她,

不用到出社會,我覺得她在幼稚園就會吃到苦頭囉!!


啥” terrible2”???明明過了三歲還在terrible啊!!

昨天
晚上湯姆在幫她刷牙,她竟然吐潄口水在湯姆身上,

還好湯姆脾氣不差,只是說:妳怎吐
潄口水在我身上咧??

還好那時我在睡覺被吵醒一下,假如我是當事人,應該會暴怒吧!!

2011/12/20 星期二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1樓搶頭香閎麻推1~~
    蕃茄屋好可愛捏~~
    聖誕氣氛越來越濃了

  • hgd757757 於 December 20, 2011 03:52 P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推2

    我也愛收集小玩具 XDD

    我們童心未泯阿~

  • cc1984s 於 December 20, 2011 06:53 PM 回應
  • 3樓

    3樓坐沙發

    蛇蛇覺得小MO那像傑尼龜的表情好可愛說XD
    聖誕節不管是對小孩子還大人
    都是種很棒的節日呢~
    +3

  • TH105 於 December 20, 2011 07:09 PM 回應
  • 傑尼龜的表情真的很經典^^

  • 版主 於 December 20, 2011 10:21 PM 回覆
  • 4樓福樓annie推~
    蕃茄屋好可愛喔~
    看了我~都想要了ㄋ~XD

  • annie670120 於 December 20, 2011 09:00 PM 回應

  • 5樓專業的5樓

    每個年紀都有令人頭疼的地方,
    我也同意很多事情,
    是要讓孩子自己去學習.

    祝珍一家聖誕愉快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