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我摟到他的腰耶!!



三爸喇雜五
航,航航出凍丸(365行,行行出狀元)~很熟悉的口號吧!各位~

一開始來到諾貝爾礁溪門市,就有一堆民眾在排隊,今天有錄影活動跟遊戲、獎品…


諾貝爾奶凍真的很夯耶,連我跳讚美操的社區媽媽都會叫我去宜蘭,就順便
幫她帶個幾條。
諾貝爾奶凍在團購界享有盛名,也有不少部落客寫過品嚐文章,

這次可以跟著三立電視台黃西田「田哥
來採訪”諾貝爾奶凍”,真是讓人開心又期待啊!




呷好料店家簡介【宜蘭諾貝爾蛋糕店】

你知道這三年來,全宜蘭最夯的人氣美食在哪裡? 張智聰,一位道地宜蘭人,國中畢業就離家學做糕餅,

不管初做學徒,當兵退伍當師傅均不減對糕餅的熱情。一顆顆草莓舖在綿綿奶油與完美口感的奶凍上包裹,

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,象徵的是他對糕餅信念的執著與熱情。


他研發的草莓奶凍與系列蛋糕捲日銷三千條,訂單接不完。三年內,張智聰蛋糕工廠的員工人數從二十位

變成一百位,而以一條20公分計算,三年來銷售超過三百萬條的奶凍。




草莓奶凍是最有人氣的,一條賣150元,但是草莓跟奶凍的料一整個爆多,
蛋糕裡頭可以吃到很多顆一整顆的草莓,奶凍微甜香醇搭上草莓的酸…女生應該很愛!

最近不是草莓季,還能吃到新鮮草莓真是享受呀!!


芋頭奶凍就是我們讚美操媽媽們最愛的~店裡都有大方請顧客試吃…


今天的店裡真是人山人海啊!!


鳳梨酥、縣金餅…


核桃糕、牛軋糖…


奶凍捲是一盒盒放在冰箱裡,顧客需要才由店員幫你拿出來的…



首先來看一下愛評網如何介紹『草地狀元』


三立電視台灣台29頻道 每週一晚間十點播出。『草地狀元』從88年開播至今,寫下了一篇篇台灣產業日記,
記錄了無數個在你我身邊最認真生活的小人物,他們的樂天知命,他們的生活 智慧,他們的拼勁,他們執著
,他們的韌性...每每是草地製作小組外景後,最樂於分享的心靈雞湯是狀元們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且影響
了我們,我們也用最誠摯的 心意製作好節目,希望能將那份源自於草根的真善美,透過媒體匯集力量,創造
台灣的新價值。



哇哈哈哈~(手插腰仰天長笑狀~)會拍到這個合照完全是個意外(意料之外…)

首先美美音啥不看去看人家烘焙坊的工作室幹嘛?她竟然發現有個戴鴨舌帽男子在玩

i phone,可能是在打電動吧!後來發現是黃西田本人時,就趕緊叫我看,

這時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,很大膽(厚臉皮)的說明我們是受邀來拍照的VIP之後,

他竟然大方的跟我們合照,拍完就小聲的說「被別人知道,等一下合照就拍不完啦(笑)」

當然是用台語講的,本人超親切的,看起來很年輕,比電視上瘦很多。


 

不瞞各位,草地狀元節目是珍以前不得已陪著珍媽一起看的,後來覺得這個節目

怎麼這麼逗趣,介紹的吃喝玩樂都好本土,好有人情味喔~又深深覺得黃西田

「田哥」台語音念「蟬哥」,出道至今近50年,是個資深藝人,真是保養有術

,看不出他已年紀一大把呀!!

 

(趁要錄影之前,再多拍幾張鄉民觀光客的照片吧!)


 

接著開始5、4、3、2、1、開麥拉~~

啊我們今天感謝台灣地理雜誌~三立台灣台~來礁溪諾貝爾蛋糕店辦活動與民同樂…

後頭擺的全是要送民眾的獎品…只要乖乖聽做奶凍的步驟,等一下做出漂亮奶凍就

有機會得獎…


老闆(也是蛋糕師傅)來示範奶凍捲的製作~

店內就有師傅製作草莓奶凍捲的照片喔!

人真的很多,我們只好躲在櫥窗後頭拍照,有點像偷拍的狗仔咧~

伴手禮來囉~一盒奶凍跟一盒奶糖酥…

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宜蘭見識到拍攝電視節目的威力,但還是很新鮮好玩啊!

奶凍捲趁新鮮吃最好吃,千萬不要太久沒冰(臭酸)、太多天沒吃完(糊掉)、

拿去冷凍(珍媽就做過這事兒,蛋糕奶凍完全出水,整個變超水潤,像浸過水)…

表示沒放防腐劑,所以食用起來讓人比較放心…

諾貝爾蛋糕店真的很貼心,它是我在宜蘭眾多糕餅店裡,心目中排行前三名的店家~

另一個他們最近很推的新品,奶糖酥…

有四種口味:芋頭、起司、芥茉、蒜香…

鹹口味都不會吃起來很怪,芥末粉不嗆又香,反而一點也不衝突,不會搶掉奶酥糖

的香味,蒜香粉也是表面一點點提香,襯托出裡頭奶糖酥的香脆好吃~

禮盒是長這樣的,20顆150元,說起來還真不便宜…

起司奶糖酥吃起來味道很像滋多司起司口味,算是重口味…

芋頭口味是香香軟軟的,冰過也要退冰才能吃,不然會變硬,我跟美美音都覺得

很像牛軋糖的產品…(可以保存15天)但吃起來軟中帶脆的,裡頭包的不是堅果,

是脆脆口感的像餅乾米果子類…

其實這次受邀替三立台灣台「草地狀元」拍照寫文,並沒很想上電視(有這麼低調嗎),

所以也沒擠到民眾堆跟玩遊戲競賽的地區,拍到跟主持人的合照就很滿足了,不過以後

還真的很希望跟主持人一起主持玩樂的節目,感覺好像滿有挑戰性的!!

至於會不會上電視?我想鏡頭拍到我只有一下下,就是大家在喊好不好吃,回「好吃」時,

幸運沒被剪掉時,就會看到那穿紅吱吱上衣的我~

 

 

 

2011/08/13 星期六下午一點



◎想要更多呷免錢好康嗎?

暑假帶你呷免錢活動官網http://159.iset.com.tw/pk_game/
暑假帶你呷免錢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2free
草地狀元官網http://blog.iset.com.tw/careermaster/

喔~已經有網友問我幾點播?每星期一晚上11點30分,三立台灣台,

隔天下午2~3點重播的樣子…錄影完應該都後製兩星期以上才播出的吧!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 

 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我想應該很少人沒吃過諾貝爾奶凍吧^^

    珍,妳也很瘦呀!!!


    ciya

  • ciya 於 August 15, 2011 02:11 PM 回應
  • 謝謝~你真是好心腸來著,最近對美食試吃又愛又怕><

  • 版主 於 August 15, 2011 06:03 PM 回覆 |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這家奶凍真的超好吃的
    連不愛甜食的我都愛上了

  • tiss324630 於 August 15, 2011 04:49 PM 回應
  • 對呀,在宜蘭算數一數二^^

  • 版主 於 August 15, 2011 06:15 PM 回覆 |
  • 3樓

    3樓坐沙發

    推~上節目了耶 真是有趣呢!!諾貝爾我去過好多好多次了,雪隧開通後常常一兩周去一次,可是現在宜蘭有點跑膩了>"<,去的次數也開
    始少很多了= =+,不過看了這篇又開始想念奶凍捲了~哈哈!!

  • wandababy 於 August 15, 2011 11:30 PM 回應
  • 4樓

    福樓

    哇, 珍變成名人嘍.

    這草莓奶凍我看過好多人吃過了,
    就是還沒輪到我啊.

  • myally 於 August 16, 2011 09:01 AM 回應
  • 5樓

    專業的5樓

    推6
    原來珍有去參加活動喔
    常吃諾貝爾但還沒現場看過製作
    又能現場看到田哥
    好吃好玩又豐富的一趟旅程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