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我嚮往的生活境界啊!!!~生活的溫柔小確幸~~


小確幸是村上春樹說過的一句話中的一個詞~
「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,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」
-村上春樹《終於悲哀的外國語》

所以小確幸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~~★
一大段路繞早餐餐廳旁進泳池,來個晨間游泳好健康…
珍以前念書時有晨泳的習慣,其實還滿懷念那種生活的,自由自在…


戶外親子戲水區,還有那沒開放的滑水道…為啥我去的戲水泳池,
滑水道都是拿來"裝飾"用的啦???!!!



好美的泳池,我很愛…不過溫度是常溫,所以要先熱身一下再下去較妥當…


享受一頓美好早餐~~
珍夾了一些烘蛋跟玉筍來配粥吃…



自從女兒小MO來到這世界,我就生活就變得不同,該開心還是難過呢??小mo每天開窗看這個摩天輪(好大的一朵花)就夠了~~~

下面那顆小人頭就是小MO本人…她每次都以為上頭那張我背影的照片是她…



前陣子整理出國照片,跟湯姆聊天聊一聊還看著照片大哭:
「寫完這篇就沒出國遊記寫了啦!


湯姆說「妳一定是MC快來了,」
沒錯!我還真的MC這幾天來了,果然人會變得非常感性,動不動就想哭啊!

還好有支持我的好姊妹,一直來約我去喝下午茶,甚至計劃下次出國,
讓我覺得在特別的日子裡,有妳們真好~~~


空氣好清新,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~~順便晒晒和煦的陽光…享受溫柔小確幸~




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天天長大,所以的辛苦跟淚水都消失了,
這也是一個媽媽生活裡溫柔的小確幸~~



小孩每次出去玩,就會玩得滿身大汗,怕小mo熱幫她綁頭髮~


小mo一整個想靠近鏡頭,每次都這樣太近了~



太近囉,看不清楚閣下是誰??



來偶像劇迷朝聖的地方,這也是種生活中
溫柔的小確幸~



看到「食尚小玩家」上寫了個秋天小確幸的故事,讓珍覺得很平凡又很有意義~~
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獅子跟母獅子的對話~~~★

秋天小確幸:「獅子媽媽跟小獅子說:你不用追著自己尾巴跑,

只要昂首向前,幸福就會跟著你~~」


在生活中感到小小的幸福滿足:就是旅遊去,讓頭腦放空~

其實珍最想去北極看極光,然後看著看著,放空~

沒關係,夢想就偷偷放在心中就好了~(不過我這一點也不低調耶 ><""")


人生不一定事事完美無缺,就算很富有的人,他也必定有些人生的小遺憾,

所以人要活在當下、珍惜當下~

忘記背後、努力面前,朝著標竿直跑~(跟大家分享,共勉之~^^ )



謝謝默默支持我的好姊妹,讓我覺得在特別的日子裡,有妳們真好~~~

(就是那種不用怕在她面前出糗、在一起無拘無束、靠得住的好姊妹^^)





★珍的專屬溫柔小確幸MV(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,只放了一張大頭貼,
還有一段小確幸小語,就變成
自己也在MV裡頭~可愛的一段影片):

http://www.kotexnatural.tw/#/mv/?mvid=55IO6X


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kotexnatural.tw/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1樓搶頭香藍蘋推~感性的女人~~~~人家也很愛哭!!!看電視也哭!!整理結婚照片也哭....QQ
    能發現自己是幸福的人是知足的!滿足的!

  • a1617441132於 November 9, 2011 02:32 P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推11小珍珍上一篇也到福容了^^那裏好美
    不過沒有玩情人塔有點可惜全程只有10分鐘
    很快就上來了祝福溫柔又幸福的小珍珍^___^

  • hist40tw於 November 9, 2011 07:10 PM 回應
  • 3樓3樓坐沙發annie推~感性的女人~
    人家也想要有這一面~XD美的尪好疼妳喔~看來~妳選對了喔~

  • annie670120於 November 9, 2011 08:46 PM 回應
  • 4樓福樓推小MO也太有趣了吧!這麼近這麼近~~跟我們家樂樂超像的
    臉都貼在我的臉上我怎麼看他?!珍那麼感性呀~話說~你老公真是了解你耶~XD好恩愛

  • abby751227於 November 10, 2011 05:11 PM 回應

  • 5樓專業的5樓

    推推推~確切的幸福嗎?小mo這樣靠近鏡頭很可愛啊!!哈哈~
    瓦城那篇不讓我留言,那我只好在這裡留(硬是要留言XD)
    很腥的蝦醬~果然跟台灣臭豆腐是一樣的道理耶....

  • fatan126 於 November 12, 2011 01:42 PM 回應
  • 小確幸是村上春樹說過的一句話中的一個詞~
    「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,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」…-村上春樹
    《終於悲哀的外國語》小確幸,微小但確切的幸福。蝦醬是有點腥,不是很臭腥的那種,不會難吃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