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昨晚跟小mo在看雅虎選情時,
小mo問:為什麼圖裡面的人跑一跑會卡住?
@#$%︿&

(1/14晚上傳到FB的照片…)

上圖並沒有要對任何人不敬,(請不要去告我啊><)

珍也不一定就是開心的那一方,我說不定也在苦中做樂…

只是覺得小孩的童言童語很可愛,她總是以跟我們不同的角度在看事情…


這是我1/13在FB上傳的照片:不論選後如何?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啊!


話說珍跟湯姆又沒有每一次想投的人都一樣,

這次拿到選舉通知單時,還想跟湯姆講:

「如果把你的
選舉通知單揉爛,你是不是就不能投票了?
「你雙重國藉,怎麼可以投票咧??」

(湯姆說:你的鄉民詭計當然無法成功…茄~)

而且珍還耍賤的計劃1/14當天,不要叫湯姆起床,
等他快中午起床時,就趕快全家人去逛街,逛到很晚…

還有一次支持的人也不同,我們說好都不要去投好了,
然後早上珍心機很重的去投票,
傍晚超過3點半時,才跟湯姆承認…

珍是中立派的,所以偶爾想選的人會跟湯姆不盡相同><

---(大家真的不要學珍以上
曾經幼稚的行為)--------


1/14晚上就在聊,雖然我跟湯姆的這次的政治立場不同,

湯姆說台灣每年投票率每年下降是正常的,你說人民政治冷漠也好,

或許說台灣民主政治變成熟了也罷~

加拿大跟美國實施
民主政治一兩百年了,導致投票率只剩50%左右,

到最後政客的政見都差不多,人民覺得誰選上都差異不大,黨派對立不明顯。

反觀台灣
實施民主政治才實施十多年嗎??跟美國一開始實施民主政治選舉

一樣,也是會暗殺、賄選頻傳,人民對誰當選也會過度在意…~

因為湯姆之前在加拿大生活過,也參與過加國的選舉,他說市長候選人不用連署,

太民主了,導致市長選票上有十幾個人,還有名字是超人那種的來搞笑、想紅之類的~


政客的政見變大同小異,(不會像台灣差很大),不過有時也會很奇怪比如大麻

合法、同性戀合法結婚、墮胎合法…(依聖經是強烈反對上述事項的),這些在台灣

來講還是不太能接受的事情,他們頂多分成自由派、保守派~,如果在海外無法回國

投票,還可以在當地有單位通過身份認証投票後,用郵寄的方式寄回選舉的國家。

很多事真的要參考跟學習比我們進步的國家。

湯姆說像之前美國小布希在某次選舉時,對手以些微票數輸給他,有人希望他重新

驗票,但對手說「為了國家好,我還是接受敗選事實…」,如此和平有風度的政治

,才是大家要學習的呀!

也不是說誰當選了都沒差,久了之後,政策當然會影響人民的生活,只是要用理性

的角度去接受每個人政治意見的不同,才是成熟的民主政治~




以下是珍fb好友對這次大選,我覺得不錯的見解,節錄給大家看:

★J**:
勝不驕敗不餒,不是因為你不好...但也不是因為你很好,

只是每個人的見解不同,重要的是人民自由和平共處才是王道。

★某位日本人(話說日本不承認雙重國藉,所以大概都沒台灣的投票權吧??)
我希望台灣跟日本永遠都很好!

★M**:小英很有風度,真的說的很讓人感動.....


名字是疊字詞:
雖然明知道不會當選,還是贏得了三十六萬的票數!
雖然妳輸了,但妳整個風度讓我好感動!

雖然你繼續連任了,但不要忘了人民的期待!


看了大多網友的分享,珍在想大多人都是理智的,不希望每次選後,

都像之前在醫院工作時,看到精神科的門診量爆增(還有過年以後腸胃科


門診量也爆增,請大家過年時多多注意正常飲食
),為了選後的結果

得到那些症後群真的很不值得,應該多多轉移生活的注意力,好好振

作起來為往後的日子打拼,因為自己不努力的話,再好的政府也幫不了你~
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james推~
    感款過日子~ 選前選後心情能一如往昔~

  • sung5555 於 January 15, 2012 10:49 A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今年的選舉算是和平落幕了,
    沒發生什麼事就好了,希望大家都能以平常心對待!

    推+1

  • toot0512 於 January 15, 2012 09:31 PM 回應
  • 平安順利就很好囉^^

  • 版主 於 January 16, 2012 07:21 AM 回覆
  • 3樓

    3樓坐沙發



    妳應該打電話去政論節目談談妳的想法~~

    ((會不會其實妳真的有打!!!!!))

  • goodness0983 於 January 16, 2012 12:10 AM 回應
  • 我對call in沒興趣啊^^

  • 版主 於 January 16, 2012 07:20 AM 回覆
  • 4樓

    福樓

    這次選舉我們很奸詐的阻擋了身邊投不一樣的人~每個人方法不一,我姐=>把他老公跟婆婆通通帶出去玩(還住豪華飯店,非常搞工),我
    二姐=>完全搞失憶,一樣把老公帶出去玩,我=>老公上班不能投,老公家也全家都忙沒空去投~不過結局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重點
    是大家好好過日子最重要
    啊><

  • wandababy 於 January 16, 2012 01:38 PM 回應
  • 哈哈~你們家的手法很高檔上流些耶,不過全家可以和樂,彼此尊重,
    大家好好過日子真的比較重要^^

  • 版主 於 January 16, 2012 04:00 PM 回覆

  • 5樓

    專業的5樓

    annie推~
    只要日子不再難過~
    台灣將來變得更好~
    誰當都一樣~

  • annie670120 於 January 16, 2012 03:15 P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