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白飯、味噌湯都是無限量取用的,還有類似三島香鬆的可以灑在軟軟的白飯上,不過套餐本來就會有一碗飯,
吃完再加上高麗菜絲也差不多飽了,這個地方還滿少人來的,只有一兩個男生來加飯^^


我們剛好坐在豬排照片的前面位子,小mo跟湯姆感覺就像是在幫他們打廣告嘛,哈哈~


飲料包括:可口可樂、檸檬紅茶、雪碧、零熱量可樂。(一人一杯、可無限暢飲)只要20元


店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日本味~傳統的日式簡約風,一般的日式豬排店都是這樣的風格~


牆上的菜單看板~


皮炸的很香脆的開運豬排定食~
選用CAS溫體豬肉,裹上蛋汁與麵包粉油炸,豬排厚度也夠,吃起來嫩而鮮甜,福勝亭的招牌菜。


豬排中間部份的厚度很夠,大多的人都愛這部份,但我給湯姆吃,珍喜愛偏好邊邊那種硬脆的肉排部份,
吃起來比較有嚼勁,味道也比較夠,我不愛肉味太重的地方~


為小mo點的活力寶貝兒童餐 130元,還有一個荔枝果凍~
它們的薯條不知為何小mo不領情,很少她不愛的薯條,我也沒吃,不知錯在哪??? 早上把她餵太飽??


肉排一個是魚肉還不錯,一個是軟軟的豬肉排,我不愛,還是給湯姆了,兒童餐果然只是可愛^^


那罐最高的醬是糖醋醬(和風沙拉醬),沾高麗菜絲超讚的~


沾高麗菜絲後的醋汁~充份襯托出高麗菜的脆甜爽口,而且服務員會一直來幫你加高麗菜絲,
這道在吃豬排前吃,可以讓你吃得低熱量,就不會不小心太餓,點了太多炸物亂亂吃~


雀巢雪梨茶很好喝,沒有茶的味道有果香,喝起來溫和不酸~飲料很多種可選,一杯不限選同一種^^



食後心得:
來了環球N次,每次都說要來這家,不知為何今天才第一次踏進來,價格也不貴,可能是我自己不太愛吃豬排吧!
不過這裡處理的肉腥味也吃不出來,而肉質的鮮甜有吃出來,回訪率100% ~

這裡的高麗菜絲跟白飯、味噌湯都是無限量取用的,白飯軟又好吃,很像在日本飯店每天早上吃的超軟白飯一樣,
平價的享受,而豬排厚度也夠,第一次來吃福勝亭,下次想嚐嚐它們的大阪燒,因為很多人點,害我也很心動^^




2011/01/29 星期六 11:35
官網:
http://www.tonkatsu.com.tw/

【福勝亭】日式豬排專賣(環球店):(02)3234-9750
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1(環球購物中心B1)
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