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mo笑著吃起司的表情,是我忍住想生氣的心情,講笑話給她聽得來的~


講到起司,我覺得芝士樂起司片,讓珍這個不擅料理的家庭主婦重拾了信心!
不太愛下廚的我,要推薦許多芝司樂起司料理給大家,而且這料理很適合:
1、想要顧營養、鈣質吸收及美味的英英美代子。
2、下廚嫌太麻煩,不想花太多時間,還要邊顧小孩鈣質營養攝取的媽媽們。
3、想要吃少油、少糖、少鹽、少澱粉的健康新女性們。

備料(一般超市跟大賣場都買的到):
下一張(熱鍵:c)


要介紹料理之前,先來看一下芝司樂起司片的包裝跟構造吧!
像我們家裡用量這麼大,我每次都是買大包的,也就是24片裝的~~
如果你想吃多口味的,也可以買小包裝的12片,超商賣的也多是原味12片裝的,

這口味非常多耶,記得有原味、較低脂、煙燻、鳳梨、大蒜…


這也非常容易買得到,大到量販店,小至你家樓下的便利商店都有賣,臨時要做早餐
起司片吃完了,走到樓下去買包起司片,再來為早餐加料也很讚喔!

每一片都有分開包裝,取用時不用再切,非常方便~~
一片芝司樂起司的鈣質,是目前市售起司片中含量最高的,比一杯200cc鮮奶
更高喔!口味也有多樣選擇,滿足不同年齡族群挑剔的味蕾。


起司片每片外包裝有一條紅線,從這個地方慢把塑膠紙撕開…


把兩邊的塑膠紙打開後,就是一片完整的起司片…


你瞧,是不是非常神奇呢?呼之欲出~~



再來就要介紹珍在家最常煮麵、煮粥時加上一片起司片、營養又美味,不需再另加
醬汁跟多餘調味料,就香濃順口,不擅長做菜的人也可以輕易做出好料理~


料理名稱 :清爽生菜沙拉芝司樂起司拌麵

美味理念:給追求清爽無負擔之女神卡卡,烹調過程少油煙。

材料:
芝司樂起司、西生菜、紫萵苣、苜蓿芽、蛋豆腐半個、條一束、鹽巴少許。




作法
麵條呈放射狀放入滾水中,煮時請不斷攪拌,適時加水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大火煮十分鐘後,關火,放入一片芝司樂起司,蓋上鍋蓋悶5分鐘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麵條悶五分鐘後,將之撈起瀝乾,灑上少許鹽巴,再加入剛剛切好的生菜,
放上半塊蛋豆腐攪拌,就成了清爽的
生菜沙拉芝司樂拌麵 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把起司、生菜、蛋豆腐跟麵條均勻攪拌後,慢慢嚼,麵跟生菜都是需要細心品嚐
的食材,吃完後,大概飽覺也傳達到腦部了,這時你也不會想
吃下別的食物了^^
吃完後,因為一點也不油,碗只要用清水沖一下就非常乾淨了!!


起司蛋餅也是最常見,又容易上手的美味起司食譜之一。
起司溶在蛋餅裡頭,不用另外加醬就很好吃、很夠味了~~

法式土司厚片加上煎蛋起司片~~起司片遇熱要溶又不溶的樣子

起司片拌麵是我平時做菜最常用,也是方便美味的料理方式,
反正就是煮啥麵呀!粥呀!就丟個一兩片芝司樂起司…

你看看!!起司片溶在麵條上的畫面多可口、多誘人啊!!

滿滿的營養美味在老公、小孩的嘴裡,滿足的快樂深植我心裡^^
這樣方便又無法取代的食材,如果以後找不到,該怎麼辦啊!!

芝司樂起司片的多樣吃法~
直接吃:品嚐自然,配酒也搭。
拌濃湯吃:香醇濃郁,像牛奶起司鍋。
拌麵包吃:加添口感,不用調味料也夠味,放烤箱像pizza。
拌菜餚吃:冷熱皆宜,鹹淡都適宜。


食後心得:
起司片是方便攝取跟食用豐富鈣質的來源,味道吃起來很香濃,配早餐蛋餅、麵包或
我這次示範拌麵都很不錯,成長中的小孩跟懷孕哺乳中的婦女更是需要。

以前料理食物時,怕食材沒味道就會加太多調味料,現在只要加起司片,料理食物時
,加一點鹽巴就很香了,加起司在濃湯裡,也是非常香濃的,芝司樂是媽媽料理做菜
的好幫手,更是對付挑食小朋友的好助手。

起司片拌麵是我平時做菜最常用,也是方便美味的料理方式,跟小孩一起吃,增加他
的胃口,起司片中的豐富鈣質,幫助小孩的骨骼、牙齒成長,平常早餐夾個土司,煎
個蛋餅,或是夾在飯團裡頭,都是不錯的食用方式喔!


還有就是十八禁的話題:有時把起司片切小塊,用牙籤插一小塊配紅酒吃,紅酒香加
起司香超對味,
再跟三五好友一邊聊八卦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,呵^^



說到幫小孩拍照還真的滿辛苦的,一下子起司片包裝沒拿好,拍不到品名,
一下子又沒看鏡頭,我還要在扛單眼拍照時,忍住生氣,假裝開心的講笑話
給小MO聽,為了讓她有個美美的笑容,我拍到快連髒話都譙出來了啦~

即日起至2011/1/31日止,把你的芝司樂私房料理分享給網友,
把你們家寶貝吃起司的表情上傳芝司樂網址,讓網友來投票,就有機會得
到微笑相機,說不定還可以成為食尚小玩家的封面麻豆喔!!


(大家趕快把你們家寶貝吃起司的表情上傳來拿大獎喔)
★芝司樂活動網址 : http://cheesesmile.touch4u.net/index.html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