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湯姆生日過了,他們還是願意幫你唱生日快樂歌~




從年中收到王品會員DM就一直想來吃,不過堅持要等到年底,

11月開始,有菁英手札可以換,其它月份的碗盤類沒有很吸引我,
珍一整個就是很容易為了贈品敗家的人,當然王品也是網友們心
目中排行第一名的餐廳~




餐前酒,喝一半珍的臉就很紅了~~我是那種一口就會臉紅的人,太久沒碰酒…







麵包:
烤過熱熱的黑麥麵包與香酥牛角,光是聞就好香,外酥內軟。






海鮮生菜沙拉:
由新鮮羅勒葉跟甜椒及草蝦、章魚片及干貝組合而成,搭葡萄柚解膩,
淋上一點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,增添口感,單吃沒啥特別味道,有新鮮喔!!
 




杏鮑菇沙拉,要切開吃,不然很大一根><
 




送小mo的麵包玉米濃湯~那個麵包到要離開前還好好的,我們一 度很擔心它
會不會過一陣子就漏水了咧,呵~




海鮮清湯,這個珍很推!! 湯清香不油膩,蟹肉跟蝦肉很新鮮好吃~~~




牛尾清湯~~湯也好香,有泡麵的湯頭香味,但是少了過鹹跟油膩膩~~





小mo只會東看西看,淨注意些人家不會看的地方,她看到天花板上頭有我們耶!




主餐還沒來,菁英手札跟湯姆生日禮就先給我們了~~





看起來很有質感,不過聞起來有重重的塑膠味,
送的嘛!!也別期待人家要用真皮的
外表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看,
菁英手札跟小本便條紙~珍等了一年的菁英2011年手札,終於等到啦~~~




生日雞尾酒跟小mo的柳丁汁去冰~~~




這麼好康~小mo也有禮物可以拿~是可以拼成四方形的玩具…






每次到牛排館,淨點海鮮跟魚排吃的人,大概就只有少數人像珍這種,

龍鱈明蝦: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,肉質富彈性油脂豐富,
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,明蝦成本一隻就要百元以上的超大明蝦,
龍鱈鮮嫩上皮有楜椒、蒜末跟一些香料提味,肉則是吃原味的最棒,
很厚一片,吃到後來要沾岩鹽一起來,還沒吃完就很飽了!!

還好前菜麵包給小mo吃,不然我哪吃的下這道,魚底下有馬鈴薯泥~~




湯姆點的台塑牛排,有紐西蘭跟美國的可以選~~






紐西蘭牛的是肥肉較少,肉質會硬一些,
跟湯姆這次選的美國
牛油花分布均勻較軟嫩不同,且可選不帶筋,
我問他口感他說好吃呀!我每次都來吃這個~




外帶的提袋,也是超有質感的~~




小mo玩具拼成正方形了,不過裡頭的動物被她拔出來!
她拿紙巾把一個個擦乾淨~有這麼乖喔~




飯後水果也有刻花,哈蜜瓜最甜,小mo吃一口奇異果,臉酸了一下,
她平常還滿愛吃這種綠色
奇異果的~~







小提拉米蘇生日蛋糕,這時店員會來跟你們一起唱,我們家不管誰生日,
都給小mo唱跟吹蠟蠋,這時一定要全程錄影下來的,影片還有mo親爸爸,

阿姨也叫小mo親她一下,小mo說”好”但人都沒動,她到底知那啥意思嗎?…




 

玫瑰纖果巧克力塔(因吃不下外帶,借用官網口感說明):

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、蔓越莓、龍眼乾、蜜核桃,

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,具獨特多層次口感。

 


白玫瑰巧克力上頭,還有珍珠糖球,真的很用心~~





喝完柳橙汁,再喝開水~~




烤濃漿巧克力佐冰淇淋~~





裡頭真的是巧克力岩漿~湯姆說苦中帶甜,超好吃的!!








現榨鳳梨鮮橙汁去冰,不是濃縮汁就是好喝~
旁邊是精釀梅子汁(可續杯),吃完肉再喝那個,解一下膩~





湯姆的熱伯爵奶茶~~





酥皮也可以幫您外帶,我一想到就覺得好笑,害我當場笑不停!!
麵包外帶就算了,
酥皮外帶要怎吃啦??教一下…各位…
(隔天發現直接吃還不錯,沒想像中的怪)…







她還幫我們拍全家福,這張看起來,我真的臉有點給它紅~   ~
小MO在比YA…但表情一直不會對鏡頭看><
她還有送我們第二張,小MO有看鏡頭,但也沒好到哪裡去,幫小孩拍照真難啊…



「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」…主打這一句真是品牌形象做的很好,
讓人忘了那貴不拉嘰的價格,享受在美食跟貼心的服務下,
定期寄DM給你,感覺很被重視,這也是王品
行銷成功的地方~~







吃後心得:
雖然王品一直漲價,本來價格也不算低,還是常常滿位,必有它經營成功之處。

之前有去一些餐廳體驗,他們公關或主管知道我來了,就會聊一下天,而我吃完
也會給他們一些真心的建議(當然會很委婉的說,不然連門口都走不出去),珍覺
得店家找你來試吃推廣,就是在意他們的銷售量,我也真心希望他們生意會好,
但有些經營者有點「敝帚自珍」,都不會想到台北競爭大,我當然也是點到為止。

相較之下,王品就相當成功,無論菜色或服務各方面~



★珍氏格言:「誠實面對自己,接受善意批評,努力邁向成功。」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11/14 星期四   上午11:10
王品官網及分店

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index.htm

板橋文化店
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
02-2272-2016

把附近立体停車場的停車卡給店員,會幫你折抵費用^^


套餐:每人1300元+10%(2歲小孩的餐免費附贈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.08.31 【西堤】王品集團之撐很大套餐
  2010.08.16 【板橋】極鮮不怕你吃的火鍋店
2010.06.28 【新埔】涓豆腐韓式石鍋、冰淇淋
2010.01.16 肚皮舞聚餐。陶板屋令人落淚
2009.11.15 品田牧場。特惠時第二人半價喔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推一下啦…拜託~
       (感激不盡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