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是個拍照很龜毛的人,但有時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沒喬好,

就會讓人氣到快發飆啊啊啊~~

 

 

"美魔女"當然不敵"美少女"青春可愛~~

 為了有好的照片,只能好好注重保養、減肥…

照片不好不能都怪別人,自己也要負一半責任~~@@;

 

 

 


湯姆比我高很多,如果他站好好幫我拍照,就會顯得好矮…

 

 

我跟他說:拍比你矮的人要半蹲或全蹲…

這樣主角才會顯得高一點…

果然半蹲之後,有高一點了~~~(我不能不笑,不然看起來很容易有殺氣…)

 

 

 

拿著湯姆的公事包…

因為湯姆跟我吃完午餐,

就要到公司上班了(他只請了半天 假~~~~)

這張照片揹好多包,感覺很忙很命苦的假象…@@;

 

 

唉~~~~

 

 

這邊的光線就不錯~~

 

 

這張湯姆應該也是站好好的拍,

所以並不能有顯高的假象…

假設湯姆180公分,我160公分,拍出這種感覺,

如果今天我拍照的朋友155公分,拍出來就不是這樣的感覺了…

所以拍照時,不顧形象半蹲或變姿取景,不要管他人眼光,才會有好照片,(個人小小的心得…)

 

 

還是自拍比較好玩???

 

 

我喜歡的照片,大多有歡樂的感覺~~

 

 

因為"意境"是一種很玄種東西~~~

 

 

 

拍這張的時候,我整個人鑽到雪人裡…

沒想到,湯姆就蹲下拍我了(感動),我還以為他拍照一直在顧什麼形象…???

珍在十幾歲時當過攝影協會的外拍麻豆,他們攝影協會的人拍照是沒在顧形象的,

蹲的、躺的…任何醜的姿勢都有,但照片呈現的,都有意想不到的美感跟驚喜…


 

 

 

我真的不能用啥攝影協會博學會士那種標準來要求湯姆,

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都忘了怎麼擺pose了,

那些攝影師會教妳跳躍、轉頭、甩頭、撥頭髮之類的重覆動作…

而且拍照時資源很多,反光板、道具、助手一大堆的…

(不能一直講以前啊! 好漢不提當年勇的不是嗎??)

畢竟湯姆他已經很盡力了…




 

 

我覺得我跟湯姆拍的照片都會進步的,

因為我們拍小mo,

都可以把她拍得好可愛,從嬰兒時期到現在…

所以說拍照…還需要一份跟熱忱,不是嗎???

 

 

我拍小mo時,也是蹲姿比較多,有時還會用躺的,只為了拍出她可愛的主體…

一直以來,珍都是把單眼當傻瓜在用(驚@@;),很少研究說明書…

最近想要拍出好一點的景色照,才去翻一下…

不過還是不知啥是光圈? 啥是ISO??? 照片看得順眼就好了~~哈哈~~

我真的很討厭研究3C,它真的跟我很不熟…

但生活中總是少不了它,還好身邊的朋友都是3C達人…

 

最近看了一些文章,都是說啥「不要娶女攝影師的理由」跟「要嫁給攝影師的理由」…

反正攝影這門學問 ,真的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摸透了,

不能要求另一半一定要是個攝影達人,就想辦法自己設定相機秒數自拍…

像很多廠商邀約的產品合照,都是我自己設定秒數自拍的

(設定連拍5張,這樣就可以快速變化一下姿勢),

你要拍多久就拍多久,沒有人會不耐煩,除非自己累垮…噗~~

當然有很多張會沒對焦模糊掉,但也會有些成功的,

像目前我用的大頭照跟纖Q 飲合照那張,就是這樣拍出來的啊~~~(眨眼>_-)~~

 

 

 

 

P.S. 外套大衣是廠商送的,介紹文章在這篇:


★珍★珍
   2013/11/20 星期三

 板橋車站跟板橋大遠百周邊亂亂拍…


★珍★珍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