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中穿著黃色背心洋裝的人,

就是親切的「來鴛老師」,大家可以來這兒找她聊天、聊心事都可以唷~

 

 

古色古香的門牌及紅磚牆~

 

 

這一甕一甕的水草跟小魚,

就是我今天來找來鴛老師的目的啦~~嘿嘿~~

 

 

24小時自助無人客棧??

你們知道是啥意思嗎???

 

 

其實來鴛老師有時很忙沒在店裡,

請大家看有喜歡的東西,

就自己投錢到箱子裡吧!!有夠隨興厚~~~


 

 



 

 

店裡很多人愛來拍照,

因為感覺都好復古,是古蹟吧!!??

 

 

這裡的東西大多有標價,

但有客人看中意一個沒標價的古銅製風鈴,

”來鴛老師”她竟然說:

「這兒可以拆的走的都可賣,你覺得古銅製風鈴值多少錢呢??」

也太隨興了吧!!我在旁邊聽了好想笑~~






 

 

這是老闆娘給我的小魚,

她知道我有在養孔雀魚,

我說下次生不同顏色的小魚,

再拿來回來你們店裡養吧!!

 

 

養魚的小杯、小缸~~







 

 

店家就在頭城和平老街跟媽祖廟的交接口,

雖然沒有招牌,但也算是滿好找的~

 

 

小mo跟裡頭來找來鴛老師聊天客人的小孩玩得好開心,

一點也不想離開,

下次再去海邊的家找她們玩吧!!






 

 

老闆娘也是人文國小的老師,

她會演皮影戲給你們看喔~~


 

有個好喝的飲品要介紹一下~~


 

 

冷凍可保存半年,

店裡一律是冷凍罐裝,左是小罐、右是大罐…

 

 

鳳梨酵素冰沙~~

 

 

裡頭蔬果成份有這麼多種~~








 

 鳳梨酵素冰沙喝起來一點也不酸,很有纖維,有水果香,

像鳳梨跟甘蔗汁跟綜合水果做的冰沙,不像果菜汁那種菜菜味喔~~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4/10/10雙十節  星期五

 

 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92號


★珍★珍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