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開學季,進補季,隨著天氣慢慢轉涼…

話說全球暖化,九月可能還是很熱…

但還是要來嚐一下【西遊舒食健康鍋】…

慰勞打理小孩開學,恩威並施的操勞父母…如我跟湯姆吧!!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位在汐止區,裝潢簡單時尚的火鍋店…

菜色卻高貴不貴,物美價廉啊!!

還有WIFI免費無線上網~~

 

 

 

 

裝潢簡單舒適,

又不失用餐的氣氛~~

 

 

 

 

110公分以上小朋友,

共鍋每人要70元低消~~~

 

 

 

 

附有貼心的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組~~

(女兒看我上次的指甲光療,她也吵著要,

 我只好先拿上次在日本買的亮晶晶指幫她塗一下,這麼小就學媽媽愛虛華??!!)

 

 

 

來看一下今天的餐點~~

菜盤:有高麗菜、豆皮等當季新鮮食材…

天香蒙古湯是微辣的蒙古藥膳湯頭味道~

蕃茄湯頭是濃濃的蔬菜味~~

 

 

 

自助吧的檸檬水,並不是檸檬汁喔~~

就是一般餐廳給的白開水裡頭放一片檸檬的那種…

葡萄汁比較有果汁味跟甜味~~

 

 

 

冰淇淋有古早味冰棒,

但我們都只吃香檳葡萄冰淇淋,

香濃好吃,還有葡萄乾顆粒~

 

 

 

小mo自己說要檸檬水,

她誤以為是檸檬汁

喝不喜歡又給爸爸喝,

這個小孩真是的…

 

 

 

這是珍我自己調的醬料,

就日式醬油+辣椒+蒜頭+特製豆瓣醬…

超讚的啊~~沾啥都好吃又夠味~也有辣勁~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點的菜單給你們參考~~

 

 

 

 

找新鮮、找好肉、

找復古、找健康、

找超值…這裡通通都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給的很有誠意,飯粒壓的很紮實,

不會鬆散之外,盛到還給你尖起來~~

 

 

 

 

番茄蔬果湯搭極黑和牛翼板肉:

番茄蔬果湯的淡淡酸甜味,

讓極黑和牛翼板肉肉質的鮮甜及美味

更加提升,牛肉吃起來不肥也不柴~

 

 

 

牛肉涮個七秒…

就是全熟的程度,肉質紮實~~

 

 

 

極黑和牛翼板肉

肉質較有彈性,上頭分布許多細的筋路,

吃起來軟嫩度比較剛好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乾硬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香蒙古湯搭海鮮五品鍋
(大草蝦/透抽/鱈魚/雕魚片/大干貝)

感覺天香蒙古湯就是有種讓人精力充沛的錯覺啊!搭上滿滿新鮮的海鮮配料…

還有珍我個人最愛的干貝跟透抽,沾上店家等調醬汁,就變得好夠味~

(還有薑絲跟米酒提味…但米酒我沒用到,魚貨很新鮮不太腥…)

 

 

干貝好大顆,因為端來時是冷凍的,

所以要煮久一點,

因為珍迫不及待就把它撈起來吃,

中間還有點冰…><

又把它丟回去煮一下,還好是個人鍋…哇哈哈哈哈~~

 

 

最後用這大草蝦來做個完美的 endding 吧~

肉質鮮甜Q彈不在話下,光是賣相就滿分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在【西遊舒食健康鍋】店家親切的服務,

整齊明亮的環境下用餐,享用健康養生的火鍋,

品嚐自助吧供應的餐點,度過愉快的假日時光~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5/08/30  星期日
 
 
【西遊舒食健康鍋】(此為店家招待體驗文)
 
02-2694-7733
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52號1樓

 


★珍★珍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