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隊友的介紹,讓我可以隨時想唱就唱,因為最近實在太難找到唱歌的伴,

 

 

 

 大家也太忙了一點…有這個可以在家偷練歌耶!! 哈哈~~

 

 

 

 其實我很少介紹 3C 的產品,主要是因為… 3C 的產品跟我不太熟…

所以就外觀跟好玩的程度來隨意介紹就可以了…

保護外盒就像一個膠囊一樣~~

 

 

 

途訊K068 無線掌上KTV 、手機K歌 麥克風、 卡拉OK、 無線藍牙話筒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頭才是麥克風,寬的那一邊是喇叭~~~

麥克風可以站立,也可以藍芽搜尋…無線使用超方便~~

USB充電線*1、音頻/錄音線*1、說明書*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左到右依序是:音量、迴音、電源開關及充電指示燈…

 

 

正常充電2小時充電完畢紅燈會自動熄滅,正常連續使用時間緒電時間為3-5小時,

本篇純屬我隨興介紹,不是廠商邀約…

最近喉嚨因為當水考教練喊到沒聲音,現在有點沙啞…只能挑戰低音歌手,

喉嚨好了想挑戰戴愛玲或魏如昀那些音域比較高的歌手…哈哈~~

我的歡歌ID是:2786843,可以加我好友幫我按讚喔,謝謝啦!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珍的粉絲團(2016全新開張)

 

  

 


 
 
    2016/07/14   星期四 

★珍★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