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根本把浴缸當小泳池來使用了吧!我說~~

 

 


沐蘭大直館植福路的外觀~

入口處也算小隱密,是往地下一樓的獨立車庫

(感覺像要去百貨公司的取票停車場@@;),

並不像大多的摩鐵都是平面式的駛入…

 

 

車道上頭是星空,

因為車門已開,珍我就隨便拍拍,sorry~

真的像星空的隧道(請自行想像…)

 

 

共有水舞、雲、楓、花、蝶房型可選擇,

就珍所知,、楓、花好像是普通一點的,

水舞跟蝶舞是更高級的(下次目標,哈哈~~)


 

 

 

 


這次安排的房型是楓舞房型

 

 

到處都是中國風的鳥籠,

讓我聯想到港式餐廳的”鳥樓”…


 

 

一進門就有舒服的音樂,正感覺氣氛不錯時,

有個剎風景的傢伙,把卡通打開(還是很吵的那種…),

瞬間冷空氣凝結@#$%︿@#…

 

 

電視也是50吋大電視,

下頭還有四本雜誌,其中一本是柯夢波丹…好看耶!!

 

 

附的冰箱mini bar 小飲料,

以及沖泡式的茶包、奶茶包、咖啡包…

 

 

洗手台也是有格調的復古風設計,吹風機也在這~

 

 

 

髮夾、牙刷那些哩哩叩叩

的用品一應俱全都在這小寶盒裡~

 

 

沐浴乳、洗髮精,

還有泡澡放鬆用的精油也有~~


 

 

這個零食好好吃,

除了聯華鹹酥餅,

還有盛香珍的咖啡薄餅(超像咖啡法蘭酥,有奶油夾心那種)

盛香珍的咖啡小蛋捲、健司的全穀餅乾…

真的很好吃,我在照相的同時,

湯姆跟小mo已經在客廳喀了,超大聲,

客廳好大,整個都是咬餅乾的聲音,

我們這次是來遠足的就是了@#$%︿…

 

 

 

 

享受南國Villa的渡假風~

每個房間都有陽光、綠樹、花草、水意……

置身其中可以看到陽光透過各式樹木植栽灑下趣意盎然的光影效果~


 

 

水舞企業機構大多都好喜歡,

只去過台中的麗心,是網友介紹的,當時就中意它的裝潢設計,

只是房型沒這次安排的大…

但都是讓人很舒服的自在空間,

一進門就有蟲鳴鳥叫或音樂聲~

(只是一進門那種消毒水還是啥清潔劑味道讓人不大習慣,

就是剛進KTV包廂也有類似的味道,過一下就好了)


 

 

 

觀音石的浴缸~~

 

 

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~




 

 

 

要來這裡之前,

心裡很想用用那許久沒貼的假睫毛,

要用睫毛膠時,才發現它早乾了,

(只好先用睫毛膏頂替一下…)

可見沒表演肚皮舞時,假睫毛不知被我遺忘多久了^^

 

 

音響的音效不錯,還有熱水壺

(飯店怎麼都附這種,我不大會用,都讓湯姆去煮開水…)

 

 

櫃裡的mini bar,裡頭的飲料被我們拿出來拍照了~




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浴缸時我就好開心,

因為比想像中的大好多~~

室內還有貴妃椅、按摩椅?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玫瑰花瓣玩好了,小mo堅持要把它們帶回家,

害我把玫瑰花瓣撈起來、擦乾、吹乾…

吹風機還不能靠太近,玫瑰花瓣會飛走…@@;

(回家發現小mo把玫瑰花瓣放在家裡娃娃屋的小浴缸裡…)~




 

 

SPA牛奶浴按摩浴缸~~

 

 

”岸上”也有不錯的綠意採光~


 

 

 

整個坪數雖然只是裡頭房型最小的30坪左右,

但我們就覺得好大、好寬、好自在呀~~(這好像啥耳熟的廣告詞)

 

 

 

小mo的表情好多,

我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表情…

你們知道她在開心什麼嗎??

就是水位愈來愈高,爸爸照相再不快一點…

我們就快要被飄走了…(水的浮力真的很強,呵~)


 

 

 

台北沐蘭共有水、雲、楓、花、蝶5種房型,

房間數有65間,坪數從25110

以「空氣、陽光、水」,三大自然元素融合於視覺的空間設計,

營造奢華、浪漫、趣味的氛圍。創造自然浪漫的城市渡假狂想,

透過綠活、陽光、空氣、水等元素,讓人拋開瑣事沉浸於寧靜愉悅的氛圍裡。

 

 (這張跟首圖不一樣喔~~阿mo的眼睛瞇了一點,哈~~~)

 

 

 珍個人我好喜歡那個大大方方的浴缸,

跟小mo把它當小游泳池在玩,我們有自備浮板,哈~

房間坪數很大,大到有人在客廳吃摩鐵附送的零食時,

你在浴室拍照都可以聽到回音~

而且這次還不是選最高檔的,那最高檔的是怎樣??!!

不會是在裡頭打籃球全場之類的吧!!??

下次好想再來試試啊~

 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    2013/10/05星期六
 
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
 
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(入口處:植福路)
 
(02)85023397
 
 

★珍★珍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