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一堂子瑞老師說:小mo這年紀注意力只有30分鐘,
其實後來當幼教老師的芳告訴我:注意力應該只有15分鐘吧!



注意力應該只有15分鐘吧!

第二次上課讓我好想哭,事實証明我真的是自做聰明q~q



這次是小魚兒老師來上課,沒像上次子瑞老師帶小RUBY來示範,

小MO真的就不專心,上到一半整場跑,深怕她影響到別人上課><






離開教室看到這可愛肚皮舞兔子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跟朋友約在這兒聊天,這家樹太老之前沒看過,在三皇三家隔壁,
就想來試一下口味~(是我拜託芳芳來這兒幫我做一下心理輔導…)





裝潢跟氣氛是走日式簡約風~











以這樣的格調,這種菜色跟定食價位算合理,






不知是不太餓,還是心情太糟了,這菜色有一半以上都給那飢餓的湯姆跟小MO吃了…


菜色跟定食價位算合理,而且不加服務費,不過附餐的甜點

好像比較普通了點,如果想來聊天又不想花太多錢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,

但套餐就有點類似百貨公司美食街那種口味,就看每個人的需求囉~


套餐加30元就有茶碗蒸~




甜點也還好,湯姆說有點像手信坊那種麻糬…



黑糖葛切連小MO也不太愛,可能她真的吃飽了…


FB好友應該都知道最近在家裡遇到有點雜的雜事,害我為了想解決辦法兩三天沒睡
好覺,總之覺得有小孩真的是件很麻煩又辛苦的事,鳥事一堆…

這次故意跟好友坐在離湯姆跟小MO離兩、三桌的位置,順便聊聊久未見面的心事,
我跟她講最近顧小MO遇到的事都讓我很不快樂,心情很爛…

芳芳她分析給我聽,妳這些問題真的很小耶…

不過身為當事人的我,真的又為最近這些事搞得胃酸逆流了,吃啥吐啥真痛苦><



2012年02月
樹太老平價日式定食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 
  • 1樓, 1樓搶頭香, 推+1
    小朋友的注意力好像真的挺短的@@
    樹太老挺有名的我也想去嚐嚐

  • irene521 於 February 16, 2012 11:04 AM 回應
  • 2樓, 2樓頸推, annie推~在幼稚園時期的小朋友~
    在注意力上真的是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喔~
    所以~幼稚園老師都要把握好這短短十五分鐘教學

  • annie670120 於 February 16, 2012 07:48 PM 回應
  • 3樓, 3樓坐沙發, 小mo麻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啦Q_Q
    不舒服要多休息呢

  • TH105 於 February 18, 2012 11:56 PM 回應
  • 4樓, 福樓

    孩子會遇到的事情還真是很難預料啊~有時候就別一直想他轉移自己注意力會好點(話說樹太老我吃得不大習慣啊>"<)

  • wandababy 於 February 20, 2012 10:33 AM 回應

  • 5樓專業的5樓, 推,
    其實會讓人煩的真的都是一些小問題累積起來的
    像我現在也是, 真的說穿全不是大事,
    可是一段時間累積下來的小事卻更容易讓人疲累呢
    這時真的要找個人訴一下苦, 說出來心情也會好很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