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珍越來越無聊了,做這種玩意兒自娛…)



對於毒蛇猛獸這種電影,珍最愛了,而且是又愛又怕那種,
可能有大多的時間(1/3的時間)都摀著眼睛吧!


水中生物更對我有種神秘感,因為人在水中都是沒有抵抗力的,
尤其是跟原本就是在水中生長的動物而言。

以往大白鯊這種電影,珍一定會約小阿人跟我一起來看,
聽到有「食人魚」要播,
大白鯊看過很多次了,「食人魚」電影
還是頭一遭
一定要找湯姆跟我去看才行

湯姆還說:「妳會嚇死啦!!」

不管怎樣,裝死裝瞎也好~~我就是想去看啦!!




3D食人魚   Piranha

上映日期:2010-08-27

類  型:動作懸疑/驚悚

片  長:1時29分

導  演:《魔山》亞歷山大阿甲(Alexandre Aja)

演  員:《花邊教主》潔西卡柔兒Jessica Szohr、

《吸血鬼日記》史提芬麥昆Steven McQueen、

《透明人》《捉迷藏》伊莉莎白蘇、

《大白鯊》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

發行公司:甲上

官方網站:

http://piranh a3d.pix net.net /blog

《魔山》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最新驚悚動作片-《3D食人魚》

每年春假,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,大批享受陽光
和瘋狂派 對的年輕人湧入,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。但今年春假,
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,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,另一種新的
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。在 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,史前時代就存在
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,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,陷入唇亡
齒寒的生死關頭。他們將如何自保?避免成為尖牙利 齒、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?




↓好像所以的食物都歸進去了,那我們進去吃食人魚好了!!



看完要拍一下3D眼鏡,珍一時手抖,第一張還拍霧掉…
真的很”剉”的珍…持團體票,每人再多付40元租一付3D眼鏡






★看後感想:
人在水中都是沒有抵抗力的,尤其是跟原本就是在水中
生長的動物比較起來而言,根本就只有逃命的份!

這款好像也沒出2D的,就是持團體票,每人再多付40元
一付3D眼鏡,不過效果也真的不錯,就算我把眼睛閉起來,
還是有聲光效果,珍的心臟快跳出來了吧!我就是那種沒膽又
愛看的人,偷看一下時,就是血淋淋的一片,還有人殘留的身體,
在天空、水裡到處漂呀漂~~

裡頭最有看頭的就是比基尼女郎,勝過於那些魚兒們,讓我覺得
女生身材不只要瘦,可能還要勤於運動,身材才會有漂亮的曲線。

聽有人說看完看吐了,早上珍就不敢吃太飽,吃了點水果,
跟小MO合吃了一碗吻魚粥,果然是對的,看完沒食慾,
全看的湯姆,看他食慾好像也不太好的樣子,呵~

最後恐怖的來囉!這些始前魚還只是BABY而已…
真正大隻的這集還沒有出來演…還有下集嗎??珍還要來看啦!!
就算嚇到屁滾尿流,還是要來看續集啦!!











★珍★珍
2010/9/5 星期日   上午10點30分


3D食人魚部落格:

★珍★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