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沒在新竹念書、工作之後,便對新竹貢丸有著深深眷戀...

第一次吃到同學傳說中咬起來會「科奧~科奧~的丸子,嘴巴散布鮮美高湯跟肉的香氣
覺得別的
地方都沒吃過如此特別的口感,對於怕肉腥味的我,這個便是美味~

這個禮盒提起來真是體面又大方,別以為貢丸一定要用菜市場那種阿婆的蘭花袋裝,
進富槓丸有推出禮盒包裝~~


堅持嚴選食材,用心製作,


進富槓丸三入禮盒(市價:NT.420元)-原味槓丸乙包、香菇槓丸乙包、福菜槓丸乙包



一包600公克,約有20顆吧!!沒使用漂白劑跟防腐劑喔~


不用退冰,水煮沸後,直接放入槓丸即可…



珍喜歡把它們切成十字形,這樣裡面也比較容易熟透…



再加上調味料,蛋、紫菜、麵條…



三種口味我都滿喜歡的,不過個人覺得香菇的味道最香,





煮好囉~~




愛評網介紹:
進富槓丸老闆李木清投入槓丸的學習製作至今 已三十多年,由於始終堅持純新鮮豬肉製作,
絕對不添加防腐劑、漂白劑等化學原料,槓丸色澤比起市面上同類產品要來得比較深。
最早只是個市場的攤位,很快樹 立起好口碑,顧客在攤前大排長龍!

「品質優先、衛生第一」是進富槓丸的經營目標,三十幾年來卻始終如一、受到檢驗機關和消費
者的肯定,即使在口蹄疫期都能安然度過,就是因為李老闆堅持精選 較為成熟的上等電宰豬肉,
並且運用機器製程設備,無論是從原料挑選,食材處理,烹飪調味等等,都經過嚴格的把關。

為滿足更多美食愛好者的嚐鮮需求,「進富槓丸」特別推出與眾不同的創新口味,包括客家福菜、
香菇、包餡、草莓等多種口味,只要簡單煮道湯,就能享受鮮脆香嫩又富有嚼勁的口感,無論是冬
天的進補火鍋、夏天的清爽湯品,都是餐桌上的最佳搭檔!


一道美味的餐點是不是隨手可得…



珍小時候都把丸子的這種吃法叫做「捅…」


小mo,我們來吃捅捅囉~~


我叫小mo把槓丸擺在臉旁邊拍照…卻發現她已經在流口水了,哈哈!!


這種營養又好吃,製作用心的槓丸,小mo吃的開心,媽媽也安心


食後心得:
每次煮麵或粥給小mo吃,都在煩惱裡頭要加啥料才好??要兼顧到她的營養、我的熱量
、以及食物菜色的美味,加排骨熬的高湯我聞到就會想吐,盡可能買些餃子、餛飩來煮
在麵裡頭,有時吃到肥肉也會很想吐,這次收到三種口味槓丸,口味都滿喜歡的,可以
吃上一陣子,不用愁小mo的三餐菜色要加啥才好,真是媽媽的好幫手,加點蔬菜跟蛋,
就是小孩跟老公都愛吃的槓丸湯麵了~
^^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