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真的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啊!外國人來這一個人都可以吃兩盤…


本來店家是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家類似啤酒吧的冰店,現在搬到東區這兒的店面來,

菜單~有冰品跟飲品類可選擇~


店裡有電視播著之前店 家受節目採訪的片段~

名人來為台灣芒果簽名~


日本雜誌報導~

許多小本子裡頭,有著粉絲遊客們的留言,這個插圖好漂亮,忍不住拍了下來,

冰品還來送來之前,老闆請我們喝了芒果原汁,沒有過甜的人工香料,只有真材實料~

我點了招牌黑糖芒果剉冰~140元~

芒果是採用蜜芒果~口感較札實,甜甜香香的口感~

採用阿里山黑糖、二砂糖及天然草本調而成的黑糖漿,甘甜而順口,一點也不甜膩,

左邊是愛文芒果、右邊是蜜香水芒果,各有好吃巧妙之口感,珍比較喜歡
蜜香水芒果
的嚼勁,湯姆則是喜歡
愛文芒果的軟甜~

芒果恰恰的理念,正是要讓我們品嚐芒果原味,冰品只是點綴,老
闆也怕我們吃不習慣,放了一大罐煉乳在桌上讓我們自己加…


芒果恰恰雪花冰160元~

雪花是用芒果汁及頂級牛奶成的,加上急速冷凍保鮮的愛文芒果,

雪花是用芒果汁及頂級牛奶成的,比剉冰來的甜一點~

這道並不建議加煉乳,不然會太甜膩,雪花本身就有很濃的奶香味喔~

加上玫瑰花瓣的雪花冰也是相當迷人,借隔壁桌的來拍拍

香水蜜芒果~

愛文芒果~

店家擺在門口的樣本~芒果探戈情人餐~壹週刊夏日水果冰品有報導過~

這是老闆請我們品嚐的芒果酥~吃起來餅皮像月餅的千層酥脆~裡頭的餡料
像鳳梨酥的口感不黏牙,但是入口是濃濃的芒果味…這個口味是我第一次吃過^^

吃完冰再前進不到100公尺處,在永和豆漿隔壁有家龍香水煎包可以來試試嚐嚐~

水煎包有很多種口味~


也有小米做的蔥油餅跟山東大餅之類的,餅的種類非常多~


這個是黑豬肉水煎包12元~非常大顆,跟珍的手掌一樣大,比上海生煎包大顆~

肉質非常鮮甜~份量也很多,總之非常超值~

雪菜水煎包1 個12元~麵皮Q而不軟爛~

不只有包雪菜,咬開之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還有包高麗菜跟素豆腸~


龍香水煎包份量很大,餡料很多,總之非常超值,還買10送1 ,大家來國父紀念館
或是市政府這一帶逛逛時,可以多走幾步路來這裡買幾個嚐嚐,下次我會來試其他
口味,種類太多了,一次也吃不完啦~


食後心得:
以台灣芒果為主題的特色冰館,一年四季皆可吃到最新鮮的芒果,嚴選當季的芒果產地,包含外銷日韓的愛文芒果、
枋山芒果或是玉井芒果等。
聽了愛評的介紹後,天氣最近又有點熱了,就想大啖芒果冰,以前接觸的台式剉冰都是加
了很多芒果醬跟煉乳來蓋過芒果本身的味道,不過芒果恰恰的理念,正是要讓我們品嚐芒果原味,冰品只是點綴,老
闆也怕我們吃不習慣,放了一大罐煉乳在桌上讓我們自己加…

降低熱量、吃剉冰也不怕胖~忠於原味的芒果恰恰冰館, 老闆很認真的為我們講解冰品跟芒果的種類,而且他希望客人都
可以在小本子上留言,希望帶給每個客人,不管是外國人或是台灣人,都有美味快樂的回憶^^


★芒果恰恰冰館 2011/02/26 星期六
冰品 飲料 / 剉冰、鮮切芒果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很南約走8分鐘)
電話:02-27029506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 (感激不盡) 無名的文章,推↘

回覆
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推~~

    我每年夏天一定要吃個好幾碗芒果冰~~
    真的太讚了~~!

  • qg6960 於 March 1, 2011 11:42 A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推一個

    芒果冰好吃
    可是很多真的甜到變質了
    這裡感覺不錯
    下次帶我去啦

  • vici1717 於 March 1, 2011 03:54 PM 回應
  • 老闆說他有委託愛評抽30名網友在5月份辦促銷推廣活動,希望我被抽中,就一起去吧^^

  • 版主 於 March 1, 2011 04:16 PM 回覆

  • 3樓

    3樓坐沙發

    好誘人的芒果冰,
    夏天快來吧!
    推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