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佳節到了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珍最愛的喝的一種奢侈的幸福啊!!

  廠商在過年前寄這給我,真是萬分感謝~因為除了價格太高,怕純度太低或買到假貨…

害我對燕窩真是又愛又恨呀~

 

 

 京越莊燕窩宅配箱外包裝~~


 

 

 

【京越莊】頂級洞燕即飲冰糖燕窩養生飲品

冰糖(原味) + 低糖 (無糖) 各三瓶, 獨享精裝禮盒



 

 

這禮盒打開也太氣派,

是磁鐵扣,所以不用任何貼條或緞帶~

此外盒 用畢後 , 可立起來 做成收納盒唷 ~

 

 

看到了,看到了~~~心愛的燕窩出現了~~

 

 

洞燕即飲燕窩漿(6瓶/1盒)
‧成份:燕窩、冰糖漿
‧容量:70毫升/瓶
‧保存期限:2年
‧保存方法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開瓶後無法密封保存,請立即食用完畢。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整罐就是滿滿的,

白白霧霧的都是燕窩喔~~

 

 

 

 

京越莊以美麗的海灣,潔淨的海島,蔚藍的海洋與豐富的大地,

尋覓世界優良天然素材。提供高品質以天然、健康、有機、衛生的理念,引進有機健康產品

­,給予健康與美麗的基本條件。

環保與永續為京越莊的理念,堅持保護海洋與土地。


 

 

養生最佳聖品,即開即飲,即時享用
電腦監控調製,全自動無污染 
全程採用恆溫,真空無菌包裝




 

 

有通過SGS檢驗合格的~~

 

 

這樣的燕窩純度跟色澤~~

還有啥好挑剔的呢???

 

 

喝起來有微微冰糖的香甜~

絲絲滑順又自然的口感   每一口都喝的到燕窩 入口即化~

 

 

 

整個就是很濃稠的狀態~~

 

 

每一口、每一匙都是純燕窩,

冰糖液體占的比例很低…

 

 

 

之前我問婆婆哪種燕窩好?她說越南燕還不錯,她有時會買乾的

回來自己慢慢挑羽毛,再煮給我們吃。

京越莊燕窩:台灣唯一獨家越南進口代理權~



 

 

 

小mo也很愛喝,

她真是識貨的傢伙…

 

來看一段京越莊 燕窩 自然棲地 的影片~~

 

 

 珍之前很愛買那個知名品牌的冰糖燕窩來喝,貴又稀稀的,

xx   喝起來糖水居多 有股塑膠消毒味 口感偏硬  沒有京燕窩的絲滑軟Q

 

前陣子又有被踢爆賣的貴,純度又不高的知名品牌的冰糖燕窩新聞

讓我真是捶心肝呀!純度低又為什麼要賣這麼貴欺騙消費者?

 

 

 這次喝到廠商寄來的”京越莊燕窩”,感覺比較濃,甜度也剛好,

無論是產地、品質、純度都比之前喝的燕窩飲好太多了啊!!

 

因為剛好也是婆婆愛的越南燕,害我打算拿幾罐來借花獻佛一下,

拿給來即將要來除夕團圓的公公婆婆喝~

 

我真是一個標準的台灣好媳婦無誤啊~^^

 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4/01/29  星期三  

 

 產品網址 http://www.kvtasia.com/


★珍★珍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