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猜的出照片中救生隊的俊男美女”霉菌””送衣”是啥意思嗎??

 

就是都敏俊跟千頌伊啦!!

 

海霸王一樓入口就有個旗子在迎接我們…


 

 

位於土城中央路的海山店海霸王~營業面積1300坪,





 

 

 

這次聚餐沒多少人,大概300多人,

開了三十多桌,整場都包起來,哈哈哈~~

 

 

整個場地紅吱吱…



 

燈光是紅的、

桌子是紅的,

連我們的救生隊外套也是紅的…

今年一定會旺的啦!!

 

 

簽名完領外套囉~~

 

 

 

台上就是頒獎、表演、摸彩…

(當然還有一些年底要參選的…啊就…你們知道的嘛!贊助獎品順便上台講一下話…)


 

 

紅麴葡萄酒~~喝起來有紅酒的feel~

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、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、喝酒不開車…)

 

 

 阿滿姐一直說我的手機小,跟她的也差太多了吧!!謝謝她常常指正我的蝶式…

(可以跟泳齡十年以上的阿滿姐跟一些前輩教練一起練習,應該是我的幸運吧!)

2014/3/4星期二,阿滿姐說我蝶式腳要在水裡才踢腳,雙腳出水面時就踢,真的是浪費力氣且沒效率,

她總是能一語點醒夢中人啊!我的雙腳要輕放入水裡時,再用力踢,才能利用水流讓我身體快速前進~

 

來快跟土城水上救生隊的吉祥物和拍照相~怎麼感覺很像來到迪士樂園

還是義大世界啥的!憤怒鳥、還有圓仔、豬、頑皮豹喔~~

 

 

看到他(她)們的真面目後,

 

 

 

 

來到坐位前,我就毫不客氣的跟他們合照…



 

 

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紅十字救生員外套了,

 

 

以前看人家穿都覺得超帥的,現在自己穿在身上也覺得「好威」,忍不住正面、側面狂拍強迫你們看,

哈哈~~再加上紅色霹靂遊俠短褲,一整個好有夏天玩水的味道^^

(我想穿它騎車繞新北市一圈…誤~)


 

 

 

阿勇教練帶著他的少泳隊…


 

 

小朋友還沒到齊,

但我想先拍是因為怕待回兒人太多,

要擠過來拍照,恐怕也增加難度…

 

 

這裡頭藏有許多金牌選手,

在勇教練心目中,每個小朋友都是未來的國手…

他常說:「沒有我教不會的啦!!」  超酷的~~

是我心目中的金牌教練之一…

 

 

 

(阿敏姐)跟泳友們的熱情合照~~

 

 



 

跟吉祥物合照來囉~~

 

 

這張雖然晃到了,

但因為是唯一一張跟圓仔合照的,所以捨不得刪…






 

 

飯後甜點之甜蜜情人果… 這個珍本人好愛啊!!在吃了這麼多油又味道多的食物後,

來上這情人果,說有多解膩,多順口就好,如果是在熱熱的夏天,

這冰沙跟情人果真是完全對到客人的胃,不會太酸,甜酸合宜,生津止渴~

(這好像有禮盒外帶可以加購,差點衝動買一大盒帶回家~~)

 

 

 

 

土城水上救生隊1021班~請接收,

一張500就好~呵~

連表演還拍了好多張耶…

 

 

 


最近很夯,星聚點沒這首歌可唱還上新聞的「姐姐」

謝金燕太有魅力,叫我姐姐,讓大家都愛跟著跳耶!!

(裡頭竟有男的,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呀~~~天啊~~)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救生員1021班的表演~~

(話說蝶腳、蛙腿要有力,看腿就知道啊!!)

 

 

我每次看照片,

都可以笑很久、很久…(你們可知我挑照片時有多痛苦,笑到肚子好痛)




 



 

 

這張是珍的摸彩券,還有兩支教練要找我的一百元零錢,

惠說來看他們1021班表演要小費,

我回:「好,沒問題,我要一百元來塞猛男胸部,哇哈哈哈~~」

 

 

這兩位拿傘姐姐的肚子也太結實了吧!!!

 

 

什麼叫做群魔亂舞??? 下台跟客人互動,

我可以塞小費了嗎???呵呵呵~~

 

 

 

紅髮、紫髮雙剎實在太猛了~~

完全可以吸引全場的目光啊!!

 

 

1021班由惠統籌,大家一起賣力演出,

真是成功又有效笑果的一場表演,我超愛的啦!!

(每次不開心時就來看一下這照片,保証哈哈大笑…)


 


兩支教練跟大家合照~~


 

人家婚禮都是放新人的影片,

救生隊放的影片就是平時上課訓練跟游玩的花絮影片,

算也是溫馨又有趣~~


 

 

吉祥物上台一起同歡…

大家都好努力的讓餐會變得好熱鬧,好歡樂~~

 

 

 

救生隊的朋友及泳友們,如果你們想要照片,可以fb私訊給我,或mail給我,

珍會傳給你們原始照片,blog的照片都是原大小的28%,而且加上logo…

拍照條件是CANON500D,鏡頭是普通的18-55,

照片太多,我只挑精選的來放…不用客氣蛤~

 

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,少了點計較,多了點義氣…

願大家都在快樂的泳池裡開心玩水、增進泳技、

祝要考教練或體委會的人全pass、每個人金牌拿不完…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海霸王菜色參考請看延伸閱讀:(珍之前跟山友去吃的,1500元4人份菜色)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4/03/09  星期日

 

 
 

 海山店:02-2266-4835
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2號

(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,往中央路一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菜色參考請看延伸閱讀:(珍之前跟山友去吃的,1500元4人份菜色)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