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創生活園區的停車場,有穿的很正式又可愛的正妹,幫你按扭取票~~

別說我沒有造福男性朋友們,連我自個看了,都覺得賞心悅目啊!!

 

 

三創園區位在光華商場旁~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下二樓是每日食堂~~

乾淨清潔,人少的時候,還算有氣氛~~

這兒有美式漢堡、鮮芋仙、日式料理、拉麵、新加坡料理…

還有7-11也在這兒伺候你…

 

 

 

 

淘客BurgerTalks就位在三創園區

B2的每日食堂中間店家,算滿好找的,

橘色的看板很顯眼~~

店員看到有人過去都會親切的招呼「攬客」…

 

 

菜單參考~~

 

 

 

飲料就是一般可樂類那些碳酸飲料可選:

我們選了雪碧當清涼解膩的飲料,

去冰真的會有點甜,好大一杯~

漢堡套餐附脆薯及飲料~

 

 

東岸牛肉起司堡:

爽脆的生菜,鹹鹹的小黃瓜片,

帶有肉末的醬料吃起來帶一點點微辣,

鮮甜又厚實的牛肉漢堡排,配上微融的起司片,

吃了令人飽足感十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金脆薯:

漢堡附的這個黃金脆薯,

是皮脆心軟又帶點鹹香的薯條,

我們不用沾他們附的蕃茄醬,就覺得鹹鹹味道已經很足夠了~

 

 

 

 

法式牛肉可頌:

可頌,夾著牛肉片,加上少許 醬料,

吃起來口感特別,不過可能少了溫度,

它不像漢堡的牛肉排是現煎的有熱度,

這個就感覺就是常溫的,

心想:如果可以加熱應該會不錯吧??!!

 

 

 

 上來一樓是充滿未來感的廣場…

柱子都有電視播著廣告…

 

 

一旁還充滿著3C產品的店家,二樓也是…

讓我覺得好無聊喔~~

珍對電腦、手機這些真的沒興趣,

能用就好了,功能不要太多…哈哈~

 

 

 

 簡單俐落的裝潢…

 

 

 

三創園區的樓層簡介~~

 

 

 

 

二樓除了這個賣文具的,

好像也都是3C產品的店,

我想回家了><

 

 

喔~~有米妮耶!!

迪士尼的人物在這兒,小mo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她拍一張,

因為表情太臭被我刪掉了,小mo一直想回去一樓玩她那個電視牆…

 

 

 

小mo對這裡的電梯按扭是平面的,

只有數字會發亮而驚嘆不已…

電視牆不時有煙火或跳舞的女孩…

現在又有可口可樂的汽水噴泉,

她這樣就可以玩得很開心…

一整個好嗨好嗨~~

(一樓這個才是她來這的真正目的~~)

 

 

 在店家親切的點餐服務、光華商場旁的三創園區每日食堂用餐,

享用美味多樣化異國風的餐點,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,

這兒不但有小7,還有星巴克,連我這種對3C沒興趣的都還想再來了,

告訴你們,從地下2樓到地上12樓…真的很值得來探索喔~~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15/05/22   星期五

 

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 號(三創生活園區)


★珍★珍



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 痞客的文章,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