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真有味饅頭店,就有一個好笑故事跟大家分享,

怎會有阿伯回我電話問「這裡是南投縣,有人找嗎?」

說來話長,最近訂購時撥店裡的市內電話,

但等太久轉成老闆的手機了,但我不知道,

只聽到音樂聲就掛掉電話重撥,後來有個女店員接了…

訂完了我的饅頭,電話響了有手機來電,只聽到「這裡是南投縣,有人找嗎?」

我心想:我又沒打去南投,跟他講打錯電話了…
沒想到湯姆說那回的手機號碼是饅頭店,應該是老闆回了「這裡是饅頭店」…
「這裡是南投縣」跟「這裡是饅頭店」,還真的傻傻分不清楚…??

老闆對不起了,我以為你回錯電話…都怪背景音樂太吵,

老闆剛好在一個吵雜的地方,然後我的頭腦裡剛好又千頭萬緒…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這家位在板橋捷運站3出口附近的饅頭店,也在板橋火車站旁的文化路上,

價格都還滿平實合理的,除了鮮奶蒸土司還是第一次聽到…

手工現作饅頭出爐的樣貌…

店員們忙上忙下… 

 

 

 

土司跟饅頭冷確後有包裝起來~~

 

 

 

饅頭剛出爐…

都是熱騰騰的,還冒著白煙~~

 

 

 

每個都是料滿滿的~~

 

 

這好像是什麼藍莓起司地瓜條的…?

料好多~~

 

 

 

烤地瓜帶皮整條包進去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板橋文化路上的店面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每個饅頭冷確後,會用塑膠袋機器密封好再賣給客人…

 

 

 

 

蔓越莓雜糧饅頭多種穀物的雜糧饅頭裡,包著酸甜的蔓越莓,

 散發淡淡老麵饅頭的香氣,此款口味養生又健康~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芋頭乳酪捲:芋頭丁饅頭裡,包著香香的芋條,咬下充滿乳酪鹹香味,

 芋頭也真材實料,喜歡芋頭口味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口味呀!

 

 

 

 

 ★桂圓核桃起司捲:用香甜龍眼肉煙燻而製成的桂圓,再包上香濃起司跟

香脆的核桃堅果,桂圓摻在饅頭皮裡,內餡都是核桃,吃起來香甜,味道有層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全麥地瓜:饅頭是全麥養生口味,包著一整顆的烤地瓜作,

這也太特別、太大方了,通常都是地瓜丁、地瓜條就不錯了,

整顆地瓜塞進饅頭也太豪邁了,當然帶皮地瓜本身也香軟好吃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鮮奶蒸土司:

 

 

 

一般都是用烤箱烤出來的,蒸蛋糕有吃過啦!

 但蒸土司還是第一次聽到,表皮Q彈,內心軟香,名叫土司,

吃起來還是饅頭的口感,每一口都有淡淡牛奶香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真有味饅頭店員的親切招待下,整齊清潔,但不算很大的店面,

領取預約訂購的饅頭跟土司,帶回家跟家人分享,養生美味、

真材實料的板橋饅頭店,今天介紹的口味,提供給你們參考看看囉~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16/01/22   星期五
 
真有味手工養生饅頭
02-2966-182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,07:00~21:00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77之1號

 


★珍★珍

 

延伸閱讀:
 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