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問這是哪的泳池?(或許有人看得出來)

明年我可能不是在這個泳池…也不知道將會在哪裡?

 

 

怎麼講的一副到處流浪的樣子!!?呵呵呵~~

其實今年真的一點也不想教游泳,因為有許多事要準備,

但太久沒碰泳池的我,真的會憂鬱啊!

於是,朋友說有個CASE要給我,就開心的接下它了…

 

這個時段只有供應我跟學生,簡直是包場…

其他時間才有開放會員,真的很爽,

至少…不用教到一半在那邊趕泳客…

 

 

 

從小就喜歡往有水的地方跑,
聯考時也用晨泳來消暑,
沒有游泳的日子是這麼Blue
有游泳的日子就不會 Blue

跟上帝禱告,想到沒人認識的地方游泳,
上帝真的聽見了,感謝湯姆載我來,
感謝朋友介紹及幫忙,感謝上帝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一對一精緻小班制自由式游泳教學花絮與 第五堂課檢討影片:

(Swimming Lessons with my student)

 

 

★學生問我:妳學游泳有沒有挫折感過?當然有…

可能是小時候邊玩邊學,也忘了挫折感是什麼?

長大練游泳,有挫折就努力去克服…

人生何嘗沒有挫折?我的挫折感最多了…

(處女座的龜毛,應該可以常處於挫折之中)

 

總覺得英文不夠好,沒有字幕的英文對話,還是無法完全聽懂,

總覺得錢不夠多,偶爾一點點進帳,但我缺的總是很大筆的…

總覺得人不夠瘦,已經瘦了2.5公斤,但還是看自己不夠順眼…

人生啊!!充滿許多挫折感,還好可以跟上帝禱告…

不然這些挫折感,早已把我壓垮…

 

挫折感就是你覺得已經很努力了,為什麼成果總是不如預期?

其實真的還是不夠努力,或是用了錯的方法…

也可能是快要成功了,再多一些堅持,曙光就會出現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6124_0

 

 

我還是很喜歡勉勵學員一句話:

堅持是一種信念,堅持讓沙石熬得住大海的蹂躪,最後化作璀璨的珍珠…

 

(2016全新開張)

 
 
 

 
 
2019年07月~8月
 
★珍★珍
 
 

 

延伸閱讀:游泳用品類~

 【練游泳基本功必備】歐都納迷彩助浮板~密度高、浮力強~

游泳比賽類~

 

 
2017泳池暑假兒童安親班、小朋友精緻班一對一、一對二游泳教學
 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,幫我推一下啦…拜託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 痞客的文章,推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