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隨便拍的,要去停車場了…

 

 

今天來到希爾頓飯店,2樓的

Market Flavor悅市集全日餐廳,

 

就在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附近~

午餐有2小時30分的用餐時間,

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啊!

1280元+10%=1408元

(平均每小時要吃564元以上才回本)

當月壽星憑証件享四人同行,壽星免費!

趁這時候幫替湯姆過過生日囉~~

(車上匆匆一拍,請見諒~)

 

 

櫃台好像有許多巨大

口哨糖黏在後面~

 

 

首先建議要進攻的是

★海鮮跟握壽司區:

 

壽司餡料跟肉鬆比飯多~

 

 

 

散壽司~

 

生魚片區~

 

 

莫凡彼冰淇淋有專人服務,

 

泰國明果冰淇淋

就隨便你自行取用?

阿不是把費嗎?分這麼多…

 

 

穀類歐式麵包,

感覺是早餐才會出現的?

 

 

非自助甜點區~

 

 

自助甜點區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菜沙拉水果區~

 

 

 

同桌的人說是便宜的酒?

 

 

派對餅乾之煙燻火腿

跟鯷魚醃製物之類的~

 

 

水果種類很少,

蘋果基本上一整顆

沒切的,都覺得是裝飾用…

 

 

 

 

雞翅跟翅小腿…

大多飯店都還吃得到

唐揚炸雞或雞塊,

這裡只給雞翅真的是…

 

你問我竹炭雞翅味道?

就粉皮厚脆些,有松露味!?

雞翅很香脆,吃香氣(氣味)的…

 

 

西班牙海鮮飯很香,

應該是番紅花的香氣~

 

 

橙汁柑橘烤海鱸:

海鱸烤的皮脆,但肉有點乾…

 

 

蘆筍南瓜通心粉(義大利麵)

 

 

炸花枝、淡菜、

蒸魚不錯,軟香鮮甜~

 

 

我覺得炸花枝的粉皮

比炸花枝好吃耶!

像天婦羅的超脆粉皮♥

 

 

雙色花椰菜紫山藥~

 

 

花枝烏龍麵~

 

 

現點現做的切仔麵…

我比較期待的是肉羹~

 

泰式炒板條,

真的有點小辣~

 

 

泰式青木瓜沙拉不錯,

羅望子醬拌炸蛋沙拉~

 

 

泰式燻雞絲沙拉~

 

 

胡麻醬拌木耳、

紅油醬雞肉~

 

 

各式甜點跟種類很少的飲料~

 

 

自取新鮮飲品有柳橙汁、

水果醋跟冰紅茶三種。

金車柏克金鮮釀啤酒~

喝酒不開車,18歲以下請勿飲酒~

 

 

看到小MO最愛的東西了…

 

 

各式涼拌的肉類

跟百香果醬蜜蓮藕~

 

 

罐裝汽水跟啤酒~

喝酒不開車,18歲以下請勿飲酒~

 

 

 咖啡機~連喝都沒喝,

看到是瑞士品質的就覺得讚~

 

 

感覺很厲害的茶包,

雖然我真的不懂茶,

1837 TWG至尊烏龍茶~

 

 

這次港式點心只看到流沙包,

湯姆說放盤子中太久了,

流沙包都不流了,就蛋黃奶油味…

 

 

烤鱸魚的肉有點乾,

蒸魚的肉比較軟嫩~

 

 

手捲給的蝦卵爆多,

但蝦卵有點鹹,跟苜蓿芽

沙拉醬一起吃才平衡~

 

 

 

月餅是蓮蓉的,

長輩說比豆沙來的好吃,

有些蛋糕上有"Hilton"字樣~

 

 

五星評論後,會送一個港式月餅~

 

 

生日蛋糕目測約4吋,

上頭像是輕乳酪口感,

下層是綿密的蛋糕~

外帶才可以省下胃的空間^^

 

 

這個生日蛋糕大家都選外帶,

所以服務員包裝的很熟練~

 

 

 

 傍晚一沒顯示號碼來電,以為詐騙

小孩子的惡作,差電掛電話,

就一小女孩一直喂喂喂~~

但聽聲音又像MO仔,

後來她才說:我在電話亭頭痛…

還好我有聽到最後,才去接她。

原來是MO沒帶手機,打公共電話,

我說妳怎不直接說妳誰要幹嘛?

她說要確認是我才講,5塊一下就沒了,

(妳明明打我手機,不是我是誰啦?)

 

 

 

有莫凡彼冰淇淋的把費~

雖然不能完全自助…

平日自助午餐的價格每人1080元,

假日午晚餐1280元,

消費需另加10%服務費。

 

 

菜色真的沒有很多啦!

衝著假日可以壽星免費~♥

(平均一人也要1056元,75折)

要不是四人同行,一人免費…

希爾頓buffet 還真讓人有些失望…

 

★很久以前私心做了一個”不負責”比較表…(你們參考就好…)

心中覺得內湖典華豐FOOD比較深得我心~♥

比較項目/飯店午餐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台北福華羅浮宮 台北喜來登12廚
單人價格(元)需另加10% 1790元 900元 990元
用餐品質 服務優、裝潢優 服務優、裝潢古典 服務尚可、裝潢古典
味道 烤類熟食、甜點優 異國風有特色  熱炒海鮮多、符合本國口味
珍心中排名 3    小 勝

 

 

 

♥(。◕‿◕。)♥追蹤短片InstaGram: swimjaneja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:小珍游泳玩樂分享團  

   

 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23/10/09 星期一(雙十連假)
 
Market Flavor悅市集全日餐廳
 
電話:02-29583770 #7511

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2樓

捷運:板南線板橋站

時段:中午11:00 - 14:30 、晚餐17:30 - 21:00

 
★珍★珍

 

 
延伸閱讀:
 
 
 
 
 
 
 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,按推一下啦…拜偷啦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痞客的文章,推
arrow
arrow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