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認識湯姆的時候,他常去香港,回來時都會買杏仁餅給我吃…

就這樣,半年內我就嫁給他了,我怎那麼容易被”點心”拐走?! 

 

 

 

  好啦!廢話不要說太多(沒人想聽),其實我覺得湯姆他…

是有比當時追我的那些男生…有氣質些,帶點書卷氣跟洋墨水大勝啦!

(真的一點也沒人想聽…)今天的重點,完全在杏仁餅好嗎?

 

 

 

最近又可以吃到那的滋味,就是上網團購的美食宅配到家…

 鴻鼎菓子榮獲十大台中伴手禮名店排行榜,而鴻鼎菓子的

純杏仁餅,是用頂級發酵奶油製作的純天然澳式杏仁餅。

 

 

 

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的外盒包裝有台灣黑熊的圖案,

(有點像熊本熊,看到牠會讓我想起那可愛的呆呆的熊本熊★)

連紙提袋也有,設計精美,看起來體面大方~

 

 

 

鴻鼎菓子的純杏仁餅,一盒有12顆,每一顆都有獨立

的精美包裝,保鮮衛生看的見,品味美味的小確幸~

 

 

 

沒有加香精粉,沒有加防腐劑,所以保存期限只有45天,

只要常溫放即可,開封就要盡早吃完,以免變質影響風味~

 

 

無泡打粉、無反式脂肪酸,減油、減糖,盡量將熱量降低,

餅乾酥脆,入口有杏仁香氣在齒頰留香,香甜順口~

 

 

 背面包裝的說明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及香醇南杏仁,大顆飽滿的杏仁顆粒,

讓每一口杏仁餅裡都吃的到碎杏仁顆粒的香脆口感~

 

 

 

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不像坊間那種包裝拆開,只有薄薄一片,

差點忘了它存在的…那種餅乾…(咦?我好像在形容別的東西??!!)

 

 

 

杏仁餅的形狀,是手作的愛心形狀,上頭還印有「鴻鼎」字樣,

沒有添加花生粉,沒有使用杏仁香精,味道香醇自然~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口都有杏仁堅果顆粒,而且不是坊間賣的要用

放大鏡才看得到那種,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裡一杏仁堅果顆粒

是每一小塊餅中的堅果都很有誠意,肉眼可清楚看到,香脆又可口。

 

 

 

 

剛咬下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時,會覺得它有點硬,

但其實它是紮實且真材實料,入口才發現真的很香脆。

 

 

 

 

沒有添加化學香精調味料,就沒有那種過度香濃的杏仁味,

再加上鴻鼎菓子的堅果塔也是人氣商品,堅果自然也是他們的專業之一。

 

 

就連小孩也都很喜歡的杏仁餅味道~~

(小mo常常看電視看到一半,就來個三秒鐘變裝成”魔女”…我已經習以為常了…)

 

 

 

小mo說光看外表:

「覺得好像是”奶粉”凝結在一起,但吃起來就像餅乾了…」

還分析了3/4像餅乾,1/4像奶粉…呵呵!!

小孩子果然是離嬰兒期並沒有很久,還在懷念喝奶的日子…

 

 

 

餅乾背面可以看到…有好多杏仁堅果碎顆粒…

 

 

 

 

光看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厚度,就覺得它非常厚實,

每個獨立包裝裡裝的是真材實料且份量十足。

 

 

 

希望媽媽快點拍完,我就可以大口的吃了,不用顧形象…

 

 

 

 

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的甜度不像市售的杏仁餅那般甜膩,

這種甜度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原來鴻鼎菓子還有喜餅跟

伴手禮、彌月禮可供選擇,怕吃太甜餅乾的人可考慮選鴻鼎菓子產品。

 

 

 

精選天然食材、遵照糕餅師傅的古法手藝,製作美味杏仁餅,

鴻鼎菓子的純杏仁餅,咬得到碎杏仁顆粒,真材實料,

沒有加化學調味料,香醇南杏仁的傳統風味,真是年節禮盒首選啊!!

 

 

 

外出遊玩時,帶著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在包包裡,

不易碎,好吃又有飽足感,吃了還有濃濃耶誕節的幸福感~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的滋味,單純的古早味厚實餅乾加上杏仁堅果,

不甜不油膩,吃了會一再回味,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啊!!

 

 

 

 

每次吃到杏仁餅,就會想起剛認識湯姆的青春時光,

如今我們已結婚超過十年,小孩現在也跟著我們一起吃杏仁餅。

歲月雖然一去就不復返,但吃著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的當下,

我們又坐著時光機,穿梭時光隧道,讓往日回憶場景再重現

 

 

 

 

 

珍的粉絲團

   

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17/12/15   星期五
 
 
鴻鼎菓子.純杏仁餅
 

★珍★珍
 

 

 
 
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,按推一下啦…拜偷啦~  (感激不盡)    痞客的文章,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