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吃午餐→ 【美食】新丼♥創意丼飯專賣店.咖哩豬排丼.溫泉蛋起司熔岩丼.酸甜糖醋炸雞.

順便走來京站對面華陰街小巷子裡,排這家脆皮甜甜圈~ 

 以前也常跟湯姆在這些巷子裡吃港式燴飯、買承德路上的花蓮提拉米蘇~

 

 

京站裡有客運轉運站,

所以看到一些妹仔拉行李箱過來排甜甜圈~

 

 

我們從13:44排到14:30才輪到我們,

大約排了46分鐘耶!!沒什麼啦!!

 

 

厚!!原來有這疑似團媽、團爸的人,

整個後車箱都是團購食物,

 

 

他大概來回拿了7趟,每一趟雙手都有8袋,

第7趟只有5袋,但真的很多…

(買6個甜甜圈就會送一個環保袋)

等那麼久可能都是他害的吧!?

後車廂都滿出來了,有的放在前座~

 

 

從前面約排了20人不動,

我們先排隊在XX旅社前面,

排到店面門口,已超過了半小時以上,

 

 

還有很多這個(告訴你)的告示牌,

感覺就是她們店員很懶得回答問題!?

或者是已經被問到很煩了…

 

 

各種口味都在看板上,原味的一直陸續在炸,但是

11:30、14:00、16:00才有包餡出爐,

被買光了就只剩原味,會有類似「包餡賣完了,不要再問」的牌子出現…

 

 

店員把炸好的甜甜圈拿去沾白砂糖的速度超快~

 

 

下午2點多包餡款幾乎滿櫃,

但排到我2點半時,就剩不多了…

 

 

他們還有在徵人,薪水跟福利、休假都很讚,

不過應該爆炸累的吧!?還要不時維持交通秩序~

「請排在紅線裡面,超過的請迴轉排…」一直重覆講~

 

 

眼看快到我了,希望前面的人,

不要買太多,不要把包餡的買完…

 

 

謝謝上帝,倒數第三個人才買兩袋…

 

 

我前面的阿嬤抱係子睡著了,

還是阿公來把阿係抱走,

拿了一台買菜推車來給阿嬤(嚇壞我…)

很怕阿嬤把包餡買完,還好她只買原味的,

 

 

剛炸好,還沒裏白砂糖的甜甜圈~

 

 

開始沾白砂糖囉!

 

 

紅豆、芋頭口味各剩3個吧!

花生還剩5個…

奶酥只剩1個被我買掉了…

 

 

他們裡面有很多袋在等預訂的客人嗎??

竟有人在滑手機,她是老闆嗎??

 

 

其實只有半個店啊大,另一半是檸蜂蜜檬飲料店,

只有掌炸台的是男生,其他工作人員好像都是年輕女生…

 

 

 

老闆!其實我最想買這個脆皮渣渣,

可以賣給我嗎?(不要提問的牌子讓我好害怕,就沒問了…)

 

 

 

剛拿到的脆皮鮮奶甜甜圈是燙的!!

 

 

表面有不規則脆皮,脆到一個不行,

 

 

買完馬上在現場咬一口,溫的、鮮奶味濃、

糖粒跟脆皮都是脆的,滿嘴都是砂糖,

 

 

湯姆說:排在我後面的男生想買奶酥的,

但剩一個奶酥時,我說了每種包餡口味都來一個,

他聽到應該當場心碎吧!?哈哈哈~

怎麼有種辣筆小新裡:上尾老師買甜甜圈那集重演的感覺…

 

 

袋子上真的有晴光店跟台北店的資訊,

所以不准你們再索取名片了,因為沒有印啦!!

 

 

Kari是什麼意思?卡哩?不能問…

那個形狀跟波堤很像…

 

 

帶回家還是保有一點脆皮的酥度,

但還是現場吃最讚啦!!

 

 

包餡的袋子外有幫你畫口味好分辨…

帶回家時,過半小時以上,

摸起來還有點溫溫的也太強大…

 

 

芋頭泥滑順有些許奶味,甜度適中~

 

 

壓下還會爆漿的芋泥,個人覺得不錯,

但也要排得到才行啦!!

店裡完全沒有限制數量什麼的…

 

 

花生口味剩5個,感覺剩比較多…

大小約我的手掌大而已,

大姆提尖跟小姆指尖距大剛好15公分,

我的手比女兒的還小,號稱小朋友手…

 

 

表皮些許酥脆,直徑不到9公分,

 

 

裡面就是花生粉,再加上一點點油…

沒有很喜歡,難怪過了半小時還剩5個…

 

 

奶酥口味,被我買到最後一個~

 

 

奶酥的奶味真的很香,

而且不會油膩,清爽的奶粉奶酥香氣~

 

 

紅豆口味也不錯,尚存一點紅豆皮~

 

 

紅豆泥香甜~

 

 

這一口是我在甜甜圈店買完時就咬下的…

 

 

 

排那麼久的隊,但很值得啦!!

(來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牽車準備回家…)

 

 

原味甜甜圈很好吃,既然排那麼久了,就多買一些原味,

由於中午很飽,吃不了太多,但隔天冷藏冰過後再吃,

味道就跟一般市場古早味甜甜圈一樣,沒有香脆的特色了,

結論就是:趁新鮮品嚐是最好吃的,切記呀~

 

 

♥(。◕‿◕。)♥追蹤我的InstaGram: swimjaneja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FaceBook:小珍游泳玩樂分享團  

   

 
★珍★珍
 
    2022年1
 
 
台灣人ㄟ甜甜圈-華陰街分店
 
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 (太原路口)
 
02-2550-99104 / 0958-900-138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 11:00~19:30

 

★珍★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