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聚餐,朋友帶了各地美味伴手禮,

就是以前肚皮舞的同學,

我說巧克力禮盒耶!

(吃過很多家巧克力,我嘴變很)

妳隨便的禮盒,是無法逃過我的毒舌挑嘴…

 

 

打開很漂亮,就6入裝…

 

 

其實還有一個紅色提袋,

湯姆先收起來,

我忘了拍,

也懶得補拍就算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禮盒表面有點仿皮革的紋路,

 

 

跟多肉植物一起拍,

紅色禮盒頗顯眼的嘛!

 

 

 

這個形狀像檸檬的,

表面也有檸檬皮的質感,

 

味道是檸檬老奶奶蛋糕

上面那層糖霜的味道

再加上甜度適中的巧克力

 

 

櫻桃這顆巧克力,

 

就是兩顆櫻桃的圖案在上面,

咬下有黑森林的味道,

吃得到一點點櫻𪱸果肉感♥

 

 

長得像禮物的…

 

它咬下去有太妃糖的味道~

 

 

愛心這顆

好像是它們店裡

情人節照片巧克力

禮盒裡會放的愛心巧克力…

 

★幸福可可巧克力在

台北大安區,師大附近,

內用店是長這個樣子地~

 

除了巧克力

還有蛋糕,

是米迦蛋糕~

板橋有名的蛋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側面隱約有漸層色…

 

 

愛心咬下有驚喜!

它是一片片脆片的口感,

愛心超好吃的大推~

 

 

長得有點像眼球的這顆,

應該是萬聖節才會出現那種…

朋友若知道我這樣形容,

會不會想拿刀砍我?!

 

裡面竟然是紅心芭樂的味道!!

 

 

黃色這顆很特別,

 

 

一樣巧克力表皮脆,

脆到像MM那種脆度,

裡面黃色巧克力

帶有一種特殊果香,

酸酸甜甜很溫和

很舒服的味道~

 

 

吃過很多家精品巧克力,

有些一開始好吃,吃多會膩,

要不然就是太苦太濃,

幸福可可的甜味很剛好,

每一款都很有特色,

伴有果香的好吃不甜膩,

近期吃過最對味的巧克力♥

 

 

♥(。◕‿◕。)♥追蹤我的InstaGram: swimjaneja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:小珍游泳玩樂分享團  

 

 

★珍★珍
 
    2023/07/29  星期六
 
幸福可可巧克力
 
 
02 33936066
 
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-1號
 
營業時間12:00~20:30

 

★珍★珍

 

 

延伸閱讀:
 
 
 
 
 

【小旅行】過年春節(和服體驗)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★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,按推一下啦…拜偷啦~  (感激不盡)   

↑推痞客的文章推文章左上角的小火箭(如圖示)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